吃飽後,【上海。世博】第一天吃四川料理,辣的好過隱!

緊接著,咱們就到處走走看看,順便消化消化胃裡的四川菜,享受難得的悠哉~

希望有別於傳說中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觀光方式,

所以,我們來到了附近的家樂福&麥當勞逛逛!很新潮~

一抵達這間麥當勞,我們當中就有人說搞不好有跟台灣&日本不一樣的產品,

所以我們就二話不說,馬上進去看看,

圖片 62.png

除了價錢真的不貴外,

裡面的服務生臭臉也是不要錢的,好嗨森耶~~~

▼這就是我們買的「香芋派」!

(最近看見的日本一本財經雜誌上有出現這個香芋派!!超驚喜~)

兩個很誇張的只要台幣約35左右。

圖片 71.png

我買了兩個,分一個給kimi,

因為我感覺到她好像也餓了,雖然中午她川菜也吃不少。

圖片 72.png

▼結論:雖然店員臉很臭,但是還不錯吃。

圖片 73.png

▼緊接著,就去麥當勞對面的家樂福,

因為我們很愛逛超市~很想看看中國的超市裡面有啥新奇東西。

圖片 59.png

▼上海家樂福旁邊的台北燒仙草,

圖片 61.png

不浪費時間!趕緊進入上海家樂福!

▼你才好有趣勒~

圖片 65.png

▼「呀!土豆」and then?

圖片 66.png

▼這是新包裝(吧),或是..

圖片 64.png

▼王老吉,我愛你~

這超好喝的~~陪伴了我悶熱的上海五日遊。

其實我跟王老吉還有後續故事發展,等我回台穩定下來後,再來介紹!

圖片 63.png

圖片 69.png

▲▼疊疊樂。

圖片 70.png

▼旺旺出產的飲料,我還真沒喝過呢。

圖片 67.png

▼小S什麼都能代言,連東北水餃也不放過。

圖片 68.png

緊接著,我們離開了還真沒什麼的家樂福後,就走走停停到處亂拍。

下一個目的地是「魯迅公園」,

聽說魯迅的屍體真的埋在那邊,就衝著這一點所以我們出發了。

▼看看~我連西瓜攤也拍。

圖片 58.png

▼上海到處都可以看見世博的蹤跡,

我發現,原來海寶看久了也是會習慣的。

圖片 60.png

圖片 75.png

▼vivi在上海發現自己原來不大會過馬路。

總之上海的交通很危險,行人最好提高腎上腺素過馬路,

圖片 76.png

▼一眨眼(其實走很久....),抵達魯迅公園了~

圖片 22.png

▼裡面又有一隻大海寶,

真的是「不說曹操,曹操也到」&「有完沒完阿~」&「陰魂不散」的感覺。

上海真的四處都是海寶,

我想海寶要是是個活體的話,大概就跟蟑螂一樣是個不死身吧。

圖片 77.png

▼公園裡面很多老人,有很多正在從事著激烈運動的老人,

我第一次看見連續翻單槓的老人就是在魯迅公園。

我想就算十個我也打不贏這裡的一個老人吧,畢竟我爬一樓樓梯就會喘了。

圖片 1.png

▼魯迅公園內部。

圖片 3.png

▼魯迅公園介紹。

圖片 5.png

▼魯迅公園地圖。

圖片 14.png

▼魯迅公園裡面的三隻小貓,Do Re Mi

圖片 4.png

▼魯迅雕像本人,

maybe他的屍首埋在這裡。

圖片 16.png

▼我們在「maybe他的屍首埋在這裡」的前面狂拍紀念照。

圖片 17.png

▼又到處在公園內亂拍。

圖片 18.png

▼這是讓人一頭霧水的「便民服務鉤」,

我回到大阪後,還是不明白這到底是用來掛啥的。

圖片 19.png

▼this is 「魯迅紀念館」

我們抵達後已經休館了,不過也還好,沒有所謂可惜不可惜的。

圖片 20.png

▼緊接著,回去了。

我們後來發現,我們一直在大繞路,明明直走兩分鐘可以到的地方,

我們硬是要花三十分鐘,右轉右轉再右轉。

所以走了這麼大老遠的冤枉路,腿也酸了,該回去了。

再不回去,不小心走到杭州的話,那可不好了~~

圖片 24.png

▼走回家的路上還是在亂拍。

圖片 21.png

▼聽說pizza在中國賣的很貴,那倒不如吃蔥油餅。

圖片 23.png

▼熟悉的便利商店,

雖然我比較想要看見的是「LAWSQN」

圖片 25.png

以上!

現在預計發這篇文章的時間,我想我人也在搭飛機了吧。

久違回台灣之嗨森,終於可以吃到雞排之喜悅,

希望未來,我也可以跟麥當勞叔叔一樣散播歡樂散播愛,

我在胡言亂語了,因為我現在在熬夜整理行李。

相關相簿:

戰戰兢兢初次抵達上海(第一天)

復旦大學交流&豫園&上海博物館&看閃閃發光上海灘(這是一個有文化的第二天)

前往上海世博會!前進中國館&台灣館!我們走VIP通道(好熱好熱的第三天)

買了吃了一堆有的沒的(雜照)

相關文章:

【上海。世博】中國大陸政府招待世博行-vivi初次前往上海~

【上海。世博】第一天吃四川料理,辣的好過隱!

【上海。食】晚上大嗑鴛鴦麻辣鍋—我們好豪邁,啤酒盡管來!

【上海。世博】「路,真的是給車走的」—麥當勞“香芋派“&亂晃超市&魯迅公園

【上海。世博】買買吃吃—基本上,這篇是雜記。

【上海。世博】南翔饅頭店!蟹黃小籠包-有文化的第二天行程

【上海。世博】台灣館-記得看完影片要哭耶~「720°影音設備震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