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去台北玩了一趟回來~很充足!除了跟好友見面之外,

vivi總算是吃到這一間讓我在日本時,很哈的名媛餐廳了!

在日本的時候,每次看見別人的食記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漂亮可愛蜜糖土司的時候,

就讓我心生無限大的羨慕阿~因為這些漂亮的點心,根本就是vivi的タイプ阿!

所以!當時遠離台灣寶島的我,都會在電腦前握緊拳頭!

下定決心回到台灣之後,就算是特地搭高鐵,也一定要吃到她!

▼▲忠孝敦化站的二號出口,走約一分鐘的距離!

總之,下午大約一點多,我跟白白抵達這裡了!

當我看見這招牌時,真的很感動!!

也不意外,客滿的狀態.....................

總之!我本來的計畫是跟白白吃完後,再去跟另一位朋友會合的,

但是!!這裡真不愧是現在的火紅店!

現場排隊,我們的計畫根本是不可能的!Mission Impossible!!

因為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83號,而當時的叫號則是20多號阿阿阿阿~當中有60多組的客人阿!

總之,當時服務生告訴我們大約五點多過後可以來到現場候位...當時大約是下午一點二十分左右.....瞬間有無語了一下,但是一想到蜜糖土司,還是有讓我振奮起精神!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附近的一間可以坐很久的簡餐店!坐著等!打算吃個午餐,邊聊天然後坐到下午五點多,再叫另外一位朋友一起來吃這少女江湖上大名鼎鼎的蜜糖土司!

▼好!總之,我們在附近的一間簡餐店裡,耗到了下午五點多,

然後也等到了那一位朋友了!其實後來想想還是三個人一起吃比較歡喜啦~

準備進去迎接美麗奢華的蜜糖土司了!

▼店外的參考菜單~

▼就算是下午五點多了,等候現場候位的人,還是很多!

而且是越晚越多的一個趨勢...

▼就算五點多,我們還是等了大約快二十分鐘左右。

在等待的期間,我也在亂拍~

裡面雖然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可是就是人太多了...

擠個水泄不通的,

讓我一瞬間還以為自己回到了上海世博的哪個國家館呢!(北韓館除外)

▼可愛的鑽石戒指門把!

▼奢華風燈飾。

▼還有名媛的自創品牌彩妝

可惜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根本沒辦法好好看。

▼雖然可愛,但是價格也頗名媛的,

一個馬克杯,要價快五百台幣..

▼總之,我們三人坐在位子上了。

▼菜單▼

對了,話說這間店,也是「康熙來了」節目的贊助廠商之一!

因為節目的最後面都會出現店的Logo。

▼光看見圖片,就讓在場的人都不禁露出少女喜悅阿~

我想就算是被女友帶來的男生也無一例外吧~

瞧瞧~!好可愛~

我們最後點了!

「就愛草莓蜜糖土司」250元

「熔岩焦糖土司」220元

「松露薯條」220元

「熱拿鐵咖啡」120元

「仲夏熱帶水果冰茶」x2  160元x2

▼想必另外兩位朋友,也跟vivi一樣期待滿滿吧!!

等餐點時,照了一下店內環境。

裡面的女僕,也都好可愛阿~~

因為我們是坐長桌的,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併桌,

所以我還是覺得有個人位子的比較讚...真好~

▼當下,超想偷偷跑去坐那裡的。

▼朋友的熱拿鐵咖啡

整個杯子造型也很可愛

▼vivi的仲夏熱帶水果冰茶!

其實本人真的很漂亮,

我都是隨便拍拍,因為我迫不及待想要喝喝看。

▼水果,超美味又新鮮!

冰茶也很好喝,跟鮮甜的水果很搭!

▼松露薯條,

是還蠻好吃的,但是沒有特別好吃,畢竟只要是現炸燙嘴的都好吃吧,

因為我們都吃不大出來“松露“是啥物,消縱即逝的口感。

「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本人超奢華風的!彷彿鎂光燈都聚集在她身上一般!

整個小宇宙,都擠在那小小空間上一樣的豐富~

她的甜美,令人目光無法轉移~

▼緊接著「熔岩焦糖土司」也來了!

依照美感度,我還是覺得「就愛草莓」大勝。

▼其實本人,很大耶!

其實!我們本來要一個人點一個蜜糖土司的!

幸好總是扮演著諸葛孔明身分的友人阻止了不顧後果只往前衝的我們!

▼等我們傻傻的拍完照後,

負責我們這一桌的服務生,就來幫我們支解蜜糖土司了~

bye~~美麗的妳們~~

▼蜜糖土司裡面塞了滿滿的特別調理過的蜜糖土司~

總之一整個她,不是澱粉,就是碳水化合物。

▼oh~~好殘忍的一幕~~~整個瓦解了.....

「熔岩焦糖土司」當然也被支解了。

很好吃!

甜甜脆脆的土司沾著香濃的焦糖醬或是冰淇淋,真的很棒!

草莓超扎實大顆!冰淇淋也很棒阿~~

但是吃到最後,蜜糖土司的牆壁真的超~~~不方便吃的!

難切,整片拿起來直接啃也不是辦法~另外也真的吃不下了,

所以~雖然很可惜,

我們還是忍痛的留下兩個蜜糖土司的四面牆壁之後,就結帳回家了,

~結帳~

三人加上服務費約1221元,

還可以接受的一個價格。

▼要回去的同時,店外還是依舊滿滿的都是等待候位的人!

想必這股名媛風,應該還會再燒個一陣子吧。

等下次這股Dazzling熱潮退一點,“可能“會再來吧,

畢竟這邊算是吃時尚潮流的,久久來一次也沒差。

這好像是Dazzling cafe的官網: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cafe.dazzlingdazzl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