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火)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台灣回到大阪(主要是覺得車程麻煩)

然後扛著行李,回到我家門口的時候!

意外發現!有一封星巴克寄來的信件,我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以為是叫我不要忘記去他們那邊攝取咖啡因之類的廣告,所以我很不以為意的拿進房間,很不為意的打開來才發現!!這是我很~前一陣子抽獎的東西阿!竟然中獎了!

一時之間,我開心了~

ピクチャ 5.png

好幸運~很開心~

▼一打開信封,就有這個小東西在。

mini card阿阿阿!

ピクチャ 6.png

ピクチャ 7.png

沒想到,我是這麼跟mini card有這個第一接觸的,

當時下飛機在關西空港,我要買咖啡要上電車喝的時候,

看見正在展示的mini隨行卡,

當時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哇~好小張喔。」而已,

沒想到一個半小時之後,我竟然就擁有它了,

而且還是不對外發售的限定設計。

ピクチャ 8.png

▼根據上面形容,這一張mini card是非賣品

我愛“非売品“這個字樣~~

ピクチャ 9.png

總共我忘記是抽幾個人了,大概也是全日本幾百個人吧,

其中兩百個人的mini隨行卡裡面,還有5000円的儲直金呢!!

卡片一入手,我馬上查我是不是那幸運的兩百人之一,

很可惜~我不是,不過我認為自己已經夠幸運的了,

就當是星巴克給我的生日禮物吧哈哈

ピクチャ 10.png

▼可以別在鑰匙圈上,不過我應該不會這麼做吧。

ピクチャ 14.png

▼▲下面是有在店面販售的mini隨行卡設計,

可以比比看有啥不同~~

ピクチャ 5.png

(http://www.starbucks.co.jp/)

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已經是民國99年9月9日了耶!

莫名感覺很吉祥!

相關文章:

【京都。買】星巴克—”京都限定”「京都隨行卡」

【日本。買】「星巴克」奶油抹茶星冰樂&大阪隨行卡

【日本。買】日本星巴客❤2010年限定櫻花杯❤

【日本。買】日本星巴客❤2010年情人節限定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