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ピクチャ 10.png

不禁覺得這一週,我的飲食清單真的很豐富耶^^

這一週的某一天,我去心斎橋附近亂晃,

就突然想到秋天即將到來了,

那不如就去季節性限定蛋糕很豐富的HARBS去看看吧~

一抵達,看見蛋糕櫃裡的蛋糕,不禁讓人想真不愧是HARBS,每種口味都很吸引人!!

當中,又以當季的栗子蛋糕非得試試看不可了!

光看官網上的圖片,實在是很難以想像,每塊蛋糕的豐富性!

果然還是現場去看比較震撼一點。

ピクチャ 8.png

▼▲非假日,人不多,而且,幾乎都是女性~

這一間有午餐,我想下次來吃吃午餐好了。

ピクチャ 7.png

▼vivi's 飲料,冰咖啡~

ピクチャ 9.png

▼我點的栗子蛋糕,

很大一塊,基本上我一塊吃完已經很飽了。

ピクチャ 15.png

瞧瞧!裡面塞滿原汁原味的栗子!很香~~

而且粒粒飽滿又扎實。

好想要把所有栗子系列的蛋糕都吃過一round喔

ピクチャ 14.png

吃的飽飽後~我又到處亂晃,

雖然看起來好像到處吃到處晃,感覺很閒,

但是其實我事情還頗多的,是一個busy的人~

▼意外發現Tohato餅乾在做活動!!

超~~可愛!好多可愛的小薑餅屋!

ピクチャ 20.png

ピクチャ 18.png

▼這是辻希美設計的薑餅屋!

薑餅屋前面是一個家族,

讓人不禁覺得辻希美真不愧是一個快樂又可愛的主婦~

ピクチャ 16.png

▼天阿,好可愛~

ピクチャ 17.png

▼這也超可愛!他脫了一玉米粒耶。

還蠻想要跟他照相的,但莫名的覺得很害羞...

如果是四年前剛來日本的我,應該會勇往上前吧 (遠目~)

ピクチャ 19.png

▼▲人真的長越大,就越怕事了~

前一陣子跟日本朋友出去,看見mos的這個,我也是怕羞不敢照,

不過換個角度想,vi家也算吾家有女初長成了吧。

ピクチ1.png

★題外話,從有點感嘆的話題演變到這裡實在是很突然。

但是!我不禁要說!日本的麥當勞早餐,好好吃喔~~~~!!

ピクチャ 1.png

現做的,好讚....

ピクチャ 5.png

▼對了,這是咖啡歐蕾!還蠻好喝的。

另外,我這次回台灣才發現原來台灣沒有咖啡歐蕾,因為有次我在台中高鐵買麥當勞,我不想要喝可樂,所以我就跟店員說「請給我咖啡蕾。」結果店員有點尷尬的說「我們沒有喔」我當下還納悶是缺貨還是怎樣。總之,shocked

ピクチャ 6.png

我生活周遭的麥當勞越來越少間了,

不只是我學校附近的倒了之後,離我家最近的一間也要倒了.....

▼這是黃金水蜜桃,用這張照片跟夏天say掰。

我今年夏天吃的水蜜桃大概有超過十五個吧。

日本水蜜桃,真要命的好吃~

緊接著快要到草莓了!目標是一百顆!

ピクャ 5.png

夏天掰掰~

HARBS其他文章:

【兵庫。食】阪急西宮ガーデンズ「HARBS」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