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天有保佑,讓我抽什麼奬,幾乎會中的機率都很大,

前一陣子吧,我好像很不經意的就報名「エクリプス」的電影票抽獎,

沒想到就這麼中獎了~

基本上我連「エクリプス」是啥電影都不知道勒,而且聽說這是第三部,

基本上我前面兩部都沒看,而且我小說也沒看,

然後就莫名的抽中2010/11/6上映的「暮光之城3」大阪地區試映會電影票,

((這篇照片全是iphone4拍的))

聽說其他國家地區的老早就上映完畢了,

甚至pps也有了,日本在2010/11/6才會上映,

噗浪的大家都驚訝於,日本上映的也太出奇的慢了吧!!

不過我覺得可以中獎還是很幸運~~總之開心

所以我就約了陳桑一起去看,而且陳桑跟我一樣沒看過小說,也沒看過前面兩部,所以根本不知道這是啥電影~有股莫名的諷刺~感覺像哈利波特的小說一集都沒看,就直接殺去看第七集的哈利波特的電影時,完全不知道哈利是誰,榮恩是哪位的感覺一樣~

不過還是要說!基本上在日本看一場電影學生基本價都要一千五百円左右,所以不管怎麼說,都還是很幸運啦~知足啦~五月天不是說過「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嗎~?^^

總之,先放放我當天的用餐情形好了~!

▼一個人跑去吃了午餐,義大利麵,

這道麵還好,因為有點辣...

▼我額外點的甜點!栗子蒙布朗!

我最近一直覺得「京都豆腐」雜誌的採訪工作剛做完,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

雖然我平常對自己已經夠好的了

▼超濃耶!!!栗子~~

▼這間TOOBOO真的上過很多間雜誌耶,

我已經很久沒在店裡看見老闆了,因為他好像做了很多副業,還開分店,超忙。

▼老闆人還蠻好的,

上次「大阪甜點」的雜誌採訪時,他還請我們吃了很多東西~~

~緊接著我跟陳桑的晚餐~

因為要看電影前一定要吃的飽飽的!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晚餐了~

沒想到吃到了一間超級普通的店.....失望傻眼透了....

▼「KYK」炸豬排...我看是「KY」吧。

▼菜單看起來還可以...

▼我點了沖縄的炸豬排(1250円左右)..陳點了炸牡蠣(1050円左右)...

總之,我的炸豬排超級普通....這頓大概是我這禮拜最不完美的一餐吧。

我跟陳在店裡,在料理送上來之前一直不敢講中文,

深怕店員或是廚師是個熱愛釣魚台的激進份子,

一聽見我們說中文,就在我們餐裡加料之類的~

不過~不管他有沒有加,反正這間很不好吃。

▼吃飽飽的之後~就要去看電影囉~

▼我們的電影票~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所以位子很爛,超前面又超斜的,

不過其實我們也不是很在意啦,反正不用錢,就蒙跨蒙跨~

不過真的是畫面太斜了,

有幾度我還把裡面的外國人誤認成李連杰還有成龍。

總之,加減看~

▼雖然我們吃飽,但是我還是買了一個爆米花set

焦糖口味的很贊!

▼這樣吃很方便!!哈

看完的感想:

整場電影,我打了無數個哈欠,我也不想,不過我沒辦法控制~

不過整場電影最讓我訝異的是,我沒想到這竟然是吸血鬼&狼人&人類女孩的三角戀故事...

然後,每個人說話時,深怕對方會聽不到似的,臉跟臉都靠超近的,

然後大家又莫名的吻來吻去,

另外,其實女主角可以考慮夏天跟吸血鬼在一起,冬天跟狼人~

以上!

不知道辦試映會的廠商,看到我的感想有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