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我個人來了一個京都啪啪造小旅行,可是雖說啪啪造,但是我都是在三条&四条之間活動而已,因為基本上太遠的話,我也懶得去,

然後行程就是流連在三間餐廳,一點風景觀賞也沒有,有的話也是不小心瞄到。偶爾有中間空檔時間的話,就去逛一下LOFT之類的,然後再來一下高島屋美食街的window shopping,

這樣的行程雖然很不像應該揮灑青春汗水的笑連狼,但我樂在其中。

這次我來到位在京都三条的一間蛋糕店。這間蛋糕店來頭頗大,因為我在今年二月份左右,到處查詢關西地區的高人氣蛋糕店時,他就是京都的高人氣蛋糕店其中之一。另外他在東京的銀座,青山,代官山,等等的都有店面,總之高級感滿滿~

▼本來我打算下午四點多時前往,

但是...排隊的時間居然排到兩個半小時後,店裡店外全客滿...

不過因為這間店營業到晚上八點。

所以我就先去另外一間抹茶店喝下午茶了,這間就當晚餐吧~

這間蛋糕店就位在木屋町通旁邊,鴨川附近~

所以不管白天或是夜晚,都一樣有氣氛~也有不一樣的氣氛。

跟東京高級地段的店面比起來,應該也別有一翻風味吧。

▼這些水果塔,顏色好繽紛啊~

珠寶般的水果裝飾。

~menu~

價位還可以,

一份水果塔大約都很普通的定價,五百yen左右。

照理講應該要一份水果塔加上一杯飲料的,但是我這天真的是肚子吃的漲翻了,所以我就放棄感覺點了氣質會提升的紅茶飲品。只選了一份水果塔而已~

▼「いちごタルト」草莓水果塔!

▼草莓顯得略酸,可能還不是季節的關係吧,

不過跟奶醬一起吃,真的是絕配~~!!

店名:キル フェ ボン 京都店 (Quil Fait Bon)

住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木屋町通三条上ル恵比須橋角恵比須町534-18

営業時間:11:00~20:00(週日営業)

公休日:無

官網:http://www.quil-fait-bon.com/


吃了晚餐要回家時,竟然讓我在三条看見「反美遊行(デモ)」大概就是訴求些「還我普天間」「米軍基地滾出去!!日本不需要美軍基地!」之類的。

不過基本上大家都還蠻平靜的啦,只是一起呼口號而已。

燒美國國旗...等等的,感覺好像是基本款的抗議行為都沒有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