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第一次在京都泡老人茶呢~

邊賞鴨川的景色,邊聽著雨滴一點點打在窗上的節奏,

外頭充斥著冰冷的空氣,每個人撐著傘想要快步離開這股冷列氛圍,

我卻在冰冷空氣的另一頭,喝著清新又回甘的熱煎茶,

想想,對我來說這應該已經算是「愜意京都享受」了吧,

ピクチャ 20.png

除了清香的煎茶外,更別說當然是必點名單之一的甜點了~!

這次雖然很想要吃這個限定的栗子聖代,

但是看見那個價格....真的就是「算了等下次有機會吧~」

還是點之前說的「下次來,一定要吃到」的甜點,還比較有「做事有原則」的感覺。

ピクチャ 21.png

▼這次,我點了抹茶起司蛋糕!!

ピクチャ 6.png

▼送上來,這真的是一份下午茶的份量阿~

ピクチャ 8.png

ピクチャ 10.png

▼自己動手來煎茶!

在冷冷的下雨天,喝上一杯熱茶,果然是舒服

如果附近的日本婦女們要不是太吵的話,真的是相當舒適的一個空間。

ピクチャ 15.png

▼漂亮~~令人期待的抹茶綠~!!

在京都,抹茶甜點還沒開動之前,就已經可以想像有多美味了。

ピクチャ 10.png

▼紅豆泥&Q無限的白玉湯圓。

ピクチャ 14.png

▼抹茶冰淇淋,真的是令人感動的美味阿。

一入口,抹茶的清香就滲透整個味蕾。

ピクチャ 17.png

▼不過,沒想到我朝思暮想的這個抹茶起司倒是還可以,而且好小...

我之前點的起司還比較合我胃口一點

▶▶▶二訪「京はやしや」茶鋪老店❤再晚也要吃到你~

ピクチャ 18.png

ピクチャ 19.png

▼應該有棵榕樹&一盤棋的感覺。

ピクチャ 22.png

ピクチャ 20.png

▼我這次買了!!!在家泡抹茶牛奶!!!

不過價位有點高,200g大概1300円左右...

ピクチャ 23.png

▼不過不過不過!!!!!!!

超好喝!!!!好喝到難以形容了我

ピクチャ 24.png

▼總之,不愧是老店的商品,

一喝就上癮的好滋味阿~!

ピクチャ 25.png

相關文章:

【京都。食】「京はやしや」茶鋪老店❤日本初の抹茶聖代!

【京都。食】二訪「京はやしや」茶鋪老店❤再晚也要吃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