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還沒真的去實行賞楓的這項活動,

生活周遭已經處處充滿楓了,

一出門,就見原本油綠的樹葉,漸漸轉變為秋紅楓葉,

心情也稍受影響,變得有點小傷感,

不過除了感傷外,我受到的另外一個秋天情緒影響更大吧--->食慾

雖說,秋天是食慾之秋~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劉德華說過不要讓身體覺得冷,因為大腦很笨,冷就會幫妳存脂肪。

所以我為了不讓自己的大腦覺得自己有囤積脂肪的必要,

因此~我最近都穿的很暖和~

以上牛頭不對馬嘴的,總之就是要讓大家穿暖點啦!

變不變胖是其次,小心不要感冒最重要啦~

(以上兩張是我去奈良玩的時候隨手用iphone拍的)

(以下是生活周遭的iphone隨手照)

▼學校一景,清晨六點的風光,只有一些運動的人們。

▼校園裡的圖書館也爬滿了秋天的景色。

▼沒有學生走動的秋季校園也別有一番風味~

▼秋天的另外一位少不了的角色-銀杏,

雖然他很臭,可是金黃色一片真的很美

▼以前我常走的小捷徑,

已經暌違了兩年沒有走這條捷徑了。

現在也染上秋天的顏色。

有時停下腳步,或是仰頭張望,

一定可以發現相當多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