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18.png

其實我組了一個「グルメツアー」,然後我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是小組長!

這天來到了,在大阪相當具有知名度的烏龍麵!就位在大阪梅田車站附近,

在三年前左右,就想說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這邊吃吃看,

嘗試一下日本人口中好吃彈牙的烏龍麵到底是怎樣的神奇,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因為其實我對烏龍麵真的還好,所以才會等到三年後的今天,

我想如果是蛋糕店的話,一定是刻不容緩的吧。

ピクチャ 7.png

ピクチャ 5.png

這一天,我們算是遲到了,

因為這間店的官方平日的休息時間是到下午2:45,

我們大約是在2:50左右抵達!現場還是有相當多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也就順勢排了進去,好險還是可以排隊!算是蠻幸運的~

▼瞧瞧~名店不愧是名店,很多雜誌都有來採訪過。

ピクチャ 1.png

▼店內也有販賣自家用的烏龍麵醬油。

ピクチャ 23.png

ピクチャ 6.png

▼店內有棒球選手「イチロー」的簽名照呢。

ピクチャ 10.png

▼當然好吃的店要具備的還有這個!

知名的美食節目以及介紹美食的網站的貼紙~!

ピクチャ 21.png

總之就定位後,老闆親切的送上冰冰涼涼的茶,

瞬間就讓我們離開了揮之不去的酷熱。

ピクチャ 14.png

▼店內忙碌的在下烏龍麵~!也坐滿了等著大快朵頤的客人們。

ピクチャ 8.png

這個老闆真的是相當親切,看見我一直在拍照,就笑笑的問我是哪裡來的~

ピクチャ 20.png

▼這是朋友的烏龍麵,熱的。還蠻好吃的~

ピクチャ 19.png

▼我的烏龍麵一送上來,

那位老闆一看見我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就跑過來教我了,

還說怎樣的吃法最好吃~  首先先放上蘿蔔泥還有青蔥。

ピクチャ 16.png

老闆緊接著再擺上那顆小柑橘後,就說「快拍照快拍照」哈哈

ピクチャ 15.png

▼所以我就在老闆的協助之下,拍下了這張照片~

ピクチャ 17.png

▼在老闆的協助下,我吃到了一碗美味的烏龍麵

彈牙又新鮮美味的烏龍麵。

ピクチャ 18.png

▼有興趣的人,ぜひ!

ピクチャ 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