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15.png

箕面,我去過大約五次左右,距離上一次,大概都是去年夏天跟白白一起去的了吧,還隱隱約約記得白白抵達瀑布後說「蛤?就這樣。」。總之回憶歷歷在目~因為那時候是夏天,所以感覺很沒有什麼,不過這次去,有著符合秋季的楓葉,所以感覺秋風~

這次除了去箕面瀑布賞楓之外,

另外一個目的地!就是這間日本的第一間mister Donut了!

前一陣子看某個電視節目有介紹到這間店,

剛剛好就在大阪,也離我家不算遠,至少200多円可以抵達,

所以下定決心,有去箕面的話,一定得去這間mister Donut第一號店看看!

▼雖然店外以及店內都很普通,

就像是mister Donut其他一般的店面一樣,

但是~瞧瞧~招牌上,可是大大的寫著0001呢!

ピクチャ 5.png

▼就像是一般的mister Donut店面一樣,

ピクチャ 7.png

不過跟其他mister Donu店面不同之處,

以及值得造訪的理由還是有的!!!

ピクチャ 6.png

▼這間店,居然還要抽號碼排阿~~

幸好正義先幫我抽好了,不然我可能會傻等在那邊吧。

ピクチャ 8.png

▼點好餐後,還是一樣很普通的餐點,

熱熱的歐蕾真的是溫暖人心~至於甜甜圈我真的是吃膩了....

ピクチャ 9.png

▼連發票上也有著No.0001的標誌~!

ピクチャ 5.png

▼最重要的是!!這張集點卡阿~

這張應該是第一號店限定的集點卡吧!連發行店也有著0001

ピクチャ 14.png

▼第一號店的資訊。

ピクチャ 24.png

▼造訪完mister Donut第一號店後,

準備出發前往箕面瀑布!

ピクチャ 25.png

箕面 mister Donut 0001店

地址:大阪府箕面市箕面6丁目1-3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我前一陣子抽到mister Donut的金賞了!!

▼最近mister Donut好多東西都是他阿~可愛的盒子!

ピクチャ 17.png

ピクチャ 18.png

就是他!他就是金賞!

說來我得到他的故事還真的是有點曲折離奇!

我在噗浪有分享這途中的經過了。

ピクチャ 22.png

可愛~

 ピクチャ 23.png

相關文章:

【箕面。旅】箕面車站,炸楓葉。(1)

【箕面。旅】箕面山林好清新!(2)

【箕面。旅】噁噁噁!卻超溫馨的”箕面昆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