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土)

今天去參加了2010年度的關西地區台灣人忘年會!!

這是我第六次參與大東洋的活動了吧,

每次參與,都會很期待有台味大魚大肉&辦桌宴客大龍蝦。

▼人超多的,這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這次也不意外的吃了很多台台的台菜,

看見久違的朋友,還約了明年的兩三攤,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雖然有看到醜人妻的笑比哭還大聲的嘴臉,作嘔了一下導致食慾下降, 

但是,總之是一個充實的一天,

要謝謝社長的款待,也謝謝關西地區所有會長的辛苦籌辦。

▼這次的忘年會,人真的超多超多的,

有別於以往的多!絕對有十一桌以上,我在k桌勒。

▼可惜這次的忘年會是站著吃的一個形式,

雖然可以邊走動邊聊天,但是真的是導致我們吃不多的一個真兇阿~

人呈現一直線,果然是容易飽的。

▼正義,倒的啤酒果不期然又是泡比酒多....

▼~隨便介紹-上菜~▼

▼大龍蝦拼盤,

超想一人獨佔龍蝦肉!!然後把龍蝦頭放進正義的包包裡面帶走,等chibi回來送給她當作小驚喜~

▼炸花枝丸之類的。

▼滷五花肉阿~

看到這一道,整個都high了吧,超想來碗白飯的。

▼蝦~

▼炒米粉

▼油雞吧他。

▼魚肉!

▼芝麻球,這熱熱的吃,超讚!

▼很大拉拉的水果。

我們在邊吃就邊拍照了,

跟ami互拍後,他拿了一張我披頭散髮的照片要來威脅我,

結果我還擊成功,拍了他一張雙下巴全家。

▼邊吃,還有一些關西的各間學校的會長在介紹自己的學校,

推薦現場的語言學校的學生,可以報考他們的學校。

邊介紹自己的學校風光美景,或是校園周邊的一些美食。例如學校有100多階的樓梯可以爬,長年下來就會有強健的體魄,或是從校園就可以看見大文字,另外還有學校附近有很多松屋或是mos漢堡。

▼總之,人很多。

在會場上,還巧遇到米奇鰻

難得機會我跟正義就衝過去跟米奇鰻一起拍照了。

▼我也幫正義跟米奇鰻拍一張。

正義這張好有愛莉絲夢遊仙境-兔子擬人風~

然後米奇鰻很有到大街上拉票的候選人姿態~總之各有各的特色。

▼抽獎~

今年我沒抽中機票,不過我也不是那麼在意,

我比較想要的是一萬円商品券,

因為可以拿去附近的hep five、大丸or阪急百貨花掉,

而且大阪-台北來回機票我都抽中兩次了(撥髮~)

因為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不可能大家一起來張合照,

所以就是各個學校自己合照~

▼來張關大合照。

ami 你好亮色系喔!你該不會想要加入AKB吧你(指~)

▼別人學校的合照,

攝影的那位男子,下腰還頗強的,

日本的下腰好手,除了他就是正義了吧!

▼京都方面的同學大合照。

▼貸切や~

總之,要再次謝謝社長~

每年的聚會,豐富了我們的留日生活。

第一次是在2007年的年底,跟イクン她們一起去參加的,

很盛大的一場關西地區的忘年會,全場約350人左右,

第二次是2008年的新入生歡迎會,

第三次是2009年跟白白一起去參加新入生歡迎會,

第四次是2009年就是去年的「中華料理 大東洋」台灣留學生忘年會

第五次是2010年6月歡迎新生入學的「大東洋中華料理聚會」

第六次是2010年12月的六聚大東洋♥京阪神地區大型忘年会

 

相關文章

【日本。生活】vivi's 第五次大吃大喝「大東洋中華料理聚會」

【日本。生活】「中華料理 大東洋」台灣留學生忘年會

 

相關連結:

ぐるなびー中華料理 大東洋

大東洋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