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5.png

這次回台灣,我走遍了各大夜市吃了各式小吃,雞排珍奶不離手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我還遊走於各個觀光景點之間,

哈~我花錢爬了101呢~

還莫名的去了一趟國父紀念館看衛兵交接,

還順便收集完國父紀念館裡面的紀念章,誇張吧~渾身觀光客風味阿。

這間「Agnes b」cafe,則是我從101要走去搭捷運的時候,

不小心從地下街闖進阪急百貨而發現的,

想說都看到了,雖然也不餓,那不然就進去吃個蛋糕喝個咖啡好了的一個心境。

▼iphone拍的照片比較多,改日放。

店內環境還蠻乾淨清新的,不大。

ピクチャ 15.png

▼「Agnes b」的logo,我懶得去拍正面。

ピクチャ 14.png

▼點餐,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小蛋糕,

也不貴,所以我就點了兩個。

ピクチャ 10.png

▼正式名稱,我忘了,我也懶得找。

反正就是栗子蛋糕(100元)

ピクチャ 9.png

▼不過味道口感還好,整個上面圍成一圈的栗子質地偏硬,

在日本吃到的栗子蛋糕比較美味且綿密。

ピクチャ 8.png

▼正式名稱我也忘了,反正她是巧克力蛋糕(100元)

感覺來到「Agnes b」,應該要吃看看他們的巧克力系列。

ピクチャ 7.png

▼吃起來還不錯,反正價位也ok。

ピクチャ 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