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3.png

▲我們的第一站,基本款的「八坂神社」

2010年12月31日(金)這天我跑去了京都跨年,

本來想要一個人奔去的,可是想到去年也是一個人在京都跨了年,

想想還是隨手打了簡訊問肉包頭&陳桑他們要不要去,陳桑不出意料之外,怕冷,想要在家裡煮些跟跨年夜完全不相干的東西隨便吃吃就睡覺的fu,不過肉包頭倒是挺熱血的,雖然都買了要在自己家裡吃的孤單跨年豪華好料了,但是她想要衝京都跨年的心情,還是很濃郁的!

所以咱們今年不孤單~過了一個很精彩的跨年夜~

也看到了很多令人讚嘆的白雪飄飄美景~

京都,她果然是四季都豐富的吸引人的藝妓。

這天,照片照太多了,總之先整理了一小些起來,其他的照片,等閒一點再弄。

▼vivi's 2010年最後的餐點~

都路里抹茶聖代~愉快的一餐~


Happy New Year~

兩個人來,才能互相拍阿!!

 

▼雪地裡的肉包頭。

ピクチャ 4.png

我們途中就是邊玩雪邊照相,計畫滿滿的跨年夜裡又帶點小隨性風~

我每次看見雪,整個就是瘋掉了(雖然到最後有點小飽きた),一直很想要抓雪丟肉包頭或是往上丟,不然就是把雪給推到!

▼因為我每年幾乎都來「八坂神社」跨年倒數(肉包頭也是),

所以我們決定!今年換個新地方倒數~!

所以,我們瞬間來到了鴨川附近~!!準備搭車前往第二站!

ピクチャ 5.png

▼鴨川,也鋪滿了一層又一層的雪花。

ピクチャ 6.png

▼抵達,第二站的車站!

看我的穿著,就知道有多冷了吧!還披了一件超大件的披肩。

另外,幸好我出發前有去梅田買耳罩&手套!

 

▼一出車站口,所看見的景色,讓我們大吃一驚!

我們是抵達了雪國了吧!看見這麼多用雪堆積起來的景色!

台中人的我,台北人的肉包頭,兩人都驚呼連連阿~

ピクチャ 9.png

ピクチャ 15.png

▼走在雪中,雖然寒冷,

但是眼前所及的,都是令人美到失神的景色。

照片,真的很難表達出實際美景的千分之一的壯麗。

ピクチャ 14.png

▼遠端的綿延山峰,也罩上了一層又一層的雪花。

ピクチャ 16.png

▼在積滿粉狀雪花的道路上,

邊走邊玩,約一個小時後總算抵達第二站~

ピクチャ 17.png

扎扎實實的拜了拜,許下新年新希望,

算是為2010年,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2011年1月1日的凌晨1點多左右,

第二站的附近,營業的餐廳也不多,不過幸好還有熱騰騰的餃子王將,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在又冷又餓得狀態下走回去,

所以就跟肉包頭跑去吃了2011年的滿足第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