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4.png

我跑去買了2011年的第一個福袋,其實今年本來打算不買福袋了,

因為真的很怕會又滋生出一大堆用不到的東西出來,

房間已經夠小的了,而且最近花很大,手頭也沒啥錢了,

不過還是很想要感受一下,打折瘋狂搶購的過年氛圍,

所以在學校熬夜完後!就奔了!

在介紹我的實用福袋之前,先講講昨天的【深喉嚨人妻事件】吧!

▶▶話說,昨天下午大約四點多吧,我去學校的研究室用電腦,因為還是那種大台電腦好用,筆電很難打作業,而且我家的桌子很小,無法放太多書本作參考。

反正我就是下午四點抵達啦~沒想到,一抵達後,就看見人妻(過年就遇到髒東西)

在我到之前,她就在研究室內,一直講電話。我想說「wow sai,在研究室講電話也太沒品了吧,但是搞不好只是講一下下,忍忍好了」,然後就把買來當點心的蛋糕,拿一個去分給另外一個朋友後,打算就來打報告。

可是!殊不知!腦漿長在喉嚨的人妻!講超久的,而且還自以為有壓低音量的講,其實超大聲的!(就是那種想裝小聲卻又失敗)(另外,她還聊到自己的媽媽,要聊媽媽一定要待在研究室聊嗎?比較有氣氛嗎?就不怕吵到其他人嗎?)

這真的很沒常識,基本上研究室算是半個圖書館了。大家一接到手機,都是趕快往外跑。我想她是應該是把研究室當菜市場啦~(畢竟連遊覽車上她都可以大聲嚷嚷買豬肝了)

另外,我們的研究室跟其他科的研究室的隔間,根本就是用木板隔開的感覺,隔壁科系的人,一定受她干擾很久了(相當丟人現眼,要是其他人都覺得台灣人都是這副德行的話,就不好了柳~)。

▼2010年5月照的,那個隔板隔壁就是別的科系,

絲毫沒有隔音作用,然後她在隔板旁大講電話。

ピクチャ 5.png

接著,我一打開電腦,打開文件,想說今天一定要完成,不過她的沒常識聲音真的一直干擾我,我根本沒辦法寫東西。我忍了大約快二十分鐘了吧,後來覺得還是不行,應該要去跟她講不要在研究室講電話!

所以我就過去跟她講「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在研究室講電話(<--哇,我好勇敢。),然後人妻眼神有點不友善,甚至連聲抱歉也沒有(畢竟腦漿都長在喉嚨了,“請“,“謝謝“,“對不起“,對她來說可能難度很高吧),不過幸好她有跟另一頭講電話的人說「那我要掛電話了」((不幸中的大幸!她雖然沒深度又沒常識,但是幸好她還有一點點羞恥心))

▼事實證明,她【重聽(因為覺得自己講話很小聲)】,

還有【自我感覺良好】,現在還可以再加上一條【失明】了吧,

我看,她全身上下就只有「喉嚨」這部份健康到令人佩服。

(扁桃腺應該可以碎大石吧)

ほら〜裡面有寫「最低限のマナー(最基本的禮貌)」やで。如果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話,那不就是只能吃大便柳~

ピクチャ 7.png

總之~我在學校熬夜順利的完成了想要完成的部份,

然後還跟朋友吃了一頓焼き鳥晚餐,

早上六點多,我離開學校後,去搭車,看見這個百貨公司的打折海報.....

就覺得「就這樣回去,行嗎?!?!打妹吧!」,所以就衝去梅田了~

ピクチャ 4.png

▼本來想買個堂島ロール的,後來還是沒買。

ピクチャ 6.png

▼開店前約一個小時,

附近已經有出現零星的人在排隊了。

ピクチャ 5.png

▼附近的hep five的大盛況,

看到這個隊伍,我根本就不想進去了,跟去年比也太誇張了吧。

ピクチャ 4.png

▼我今年就買了這個「御影高杉」蛋糕的福袋而已,很實用,

而且不到兩天就會消失,不會留下蹤跡。

雖然還沒有去過店裡吃過,但是至少可以嚐鮮福袋的滋味~

▼隨意拍拍蛋糕的姿態~因為很急想要吃掉她們!

▼濃郁的栗子~

 


 

跟去年的2010年samantha 新春特賣&LIZ LISA超公主風福袋比起來,

我今年好節約喔。

另外,我以後再也不買samantha了!

今天看見去年買的包包半價賣,心情有點差~!!

ピクチャ 18.png

相關文章:

【日本。生活】2010年samantha 新春特賣&LIZ LISA超公主風福袋

【日本。買】mister donut福袋小物(maybe 踩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