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土),在京都,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當我們跨完年之後,其實還有電車回大阪,但是太冷太冷了,

所以我們決定!住在京都!隔天再來小玩小逛一下京都!

▶▶【日本。生活】京都初詣。那場難忘的跨年大雪

我第一次玩パチンコ!!好難!!這不是柏青哥,然後我一直以為自己玩得是柏青哥。好像叫做【水果盤】之類的東西,名字聽起來好弱阿!!

基本上我現金也沒帶太多,而且跨年耶,別傻了,那是沒旅館的~

所以我跟肉包頭,就決定去住網咖了!!(我沒去過網咖這種神祕的地方,台灣的也沒有,更別說是日本的了,所以難免會覺得驚驚的,不過,肉包頭她可是網咖達人呢~!有她在~超安心的!)

我一直覺得網咖是充滿牛鬼蛇神的地方,身上沒有龍鳳刺青是進不去的,然後光是摸網咖裡的鍵盤或滑鼠,都會不小心得菜花的感覺,而且網咖裡面的漫畫,某幾頁好像會因為被鼻屎黏住而打不開之類的。

沒想到~是我想多啦~ 也還好嘛~~

▼小包廂~

▼一人一間,

當時真的很興奮!我好像vi姥姥~~~

▼偷拍肉包頭。

瞧瞧她態若自如的感覺,好像在走自家廚房似的。

▼去拿些雜誌或是漫畫的時候,

意外發現了這個!!我來日本還沒有玩過耶!!

▼體驗過了!

感覺還好,反正沒有大贏特贏,

感覺就像是把錢投進不會掉飲料下來,只會一直發光的自動販賣機。

▼內部。

進來的民眾都不是我想像中的牛鬼蛇神,或是刺龍刺鳳,

反正在裡面遇到的民眾,

感覺就像是走出教室之後,隨隨便便就會遇到的隔壁班同學般的普通。

▼隨便拿了幾本漫畫後回到小包廂~

▼為了好好看看板野友美的五官而拿的。

 

vivi's 網咖一宿結論:「小空間好不舒服,我一夜沒睡...」

 

▼隔天一早,三条的街景~!

▼超滑的雪路!

▼肚子超餓得跑到「京都 – 小川咖啡」吃早餐,

其實本來不是要吃這個的,但是1月1日,很特殊的一個日子,

店家都很任性的不是晚開,不然就是不開。

▼很想要吃豪華的三明治,也很想要一人吃一份!!

但是!這個節骨眼吃飽了,接下來就沒戲唱啦!!

為了怕等一下吃不下京都抹茶甜點,

所以我們毅然決然的跟比較豪華的三明治說再見了...

▼迎接我們的是,感覺真的很美而美早餐店的總匯三明治,

而且這盤還是我跟肉包頭合點的...薄薄的一層火腿肉,嗚呼哀哉...

▼來的飲料雖然很可愛,但卻是一個口腔的份量。

在吃三明治之前,走進了一對情侶,女的一看就知道是說中文的人種,

男方則是歐美人士,簡言之,就是吃西餐。

不知道為啥,還翻譯我跟肉包頭的聊天內容(中文),給歐美男友聽,

並跟男友無奈的小笑了我們一下 ﹦﹦

她怎麼會覺得說英文,隔壁桌的就聽不懂呢?

你要馬就交個阿拉伯的男友,然後說拉丁文阿!(意味ないけど)

早知道就不要聊AKB了!!可惡!

而且她該不會是交了白人男友,

也跟著人家有了所謂的「白人的負擔」這種高尚品德了吧?

或是跟老外在一起相當優越感,優越到瞧不起說同語系的人種?

說實在的,肉包頭當時也很累了,兩眼無神,根本沒在管四周的變化,

這樣六神無主肉包頭,反而是幸福的呢。

 

總之,我們吃的不是很飽,身體也因為徹夜未眠有點累,

但是我們還是奔到了「白川」隨便看看。

上次看美食節目,這附近好像有一間聽說還蠻好吃的廣東料理,

然後老闆還是杉本彩的國小同學。

▼怕打滑的車子。

▼隨便拍的白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