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22.png

2011年1月7日(金)我奔去了神戶吃了神戶牛~神戶牛真是好牛耶!入口即化!

那種口感,真的跟普通的牛肉完全不一樣。只是,這一次我有一個超意外的miss,其實也不算miss辣,要說的話,就要說到很久以前,當vi媽他們來的時候,我特地找了一間感覺氣氛還不錯,評價也不錯,歷史也有點久,牛肉看起來也很優良的餐廳,

畢竟要去餐廳,吃神戶牛,對我來說算是一件大事!所以有稍稍比較過。這次久違去神戶的餐廳吃神戶牛大餐,當然要去沒去過的餐廳阿~~

所以又再找了一次,到了餐廳門口之後,才發現.......我又不小心定成上次帶vi媽去的那間了。哈哈哈哈,算了~下次再去別間~隨緣啦~

▼熟悉的店門口,我也真的太迷糊了吧,

竟然都定同樣的餐廳,可見這間在神戶應該還蠻多人知道的。

▼一份餐點起價約6,000円〜12,000円,

所以我說是大事吧,要隆重一點!!!

▼其實,真的很難得一次吃這麼高價位的。所以,我真的還蠻想要吃12,000円的【匠】套餐,感覺就像是都出國了,有必要在乎肉包一個一百元嗎的感覺(這比喻我知道很虛)

但是同行的人一直說恩湯啦~恩湯啦~,然後勸我點6,000円的 ,我想說,我點12,000円,會怎樣嗎??請不要逼我阿阿阿阿阿~!!!不過我最後還是折衷了,我真的很禁不起循循善誘,點了9,800円的套餐....

不過其實也吃的很好,又很飽~ happy~

▼店內有超多獎牌的,都是優質神戶牛的獎牌。

之前帶vi媽還有當時年約兩歲的表弟一起去,總共加起來,共有四個大人,一個小孩,我在預約這間店的時候,完全沒有看見hp上面有禁止帶小孩的標語(可能對當地人來說是常識吧),反正我當下就預約了【五個人】這個數字,店家應該沒有想到這個【五個人】裡面,暗藏著一個兩歲小孩的陷阱吧。哈哈

結果可想而知,那時候餐廳內超多情侶正在甜蜜用餐的一個環境下,就有一個兩歲小孩在那邊發出「ㄢ恩ㄢ恩(小孩吃飯的幼兒語),馬麻~」,表弟可能餓了吧,畢竟正在發育。

真是對當時的情侶很不好意思...不過我表弟真的好敢愛敢恨~有個性!

▼熟悉的一景~

▼沾神戶牛的。

其實牛肉好吃,只要一點點簡單的鹽巴就很能顯出美味了,

不是很新鮮的肉,才需要大量的調味料去遮掩,

所以去點烤肉的時候,肉一定要點撒鹽的,不要點泡在烤肉醬裡的肉。

▼乾杯~

カシスオレンジ

▼第一道前菜–「季節のオードブル5種盛り合わせ」

其實我大多數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是啥,

反正裡面有超好吃的煙薰干貝(煙薰的跟生吃的比,別有一番風味阿~)

左下角那一盤是神戶牛的燉肉~很香~

▼第二道湯品–「本日のスープ」這湯很贊,

我上一次喝到的是冷湯,雖然也不錯喝,但是我覺得湯就是要燙的,

很鮮美阿~!

▼第三道–「特選A5等級神戸牛もも肉ステーキ100g」

是特選A5等級神戸牛的大腿肉牛排,比較有咬勁的肉感。

▼▲暗暗的餐廳真的很難拍的,

不開閃光太暗,開了又太亮.....

▼第四道沙拉−「兵庫県産の有機野菜サラダ」

基本上每一道菜,在上來的時候,廚師都會過來介紹每道菜的特別之處,

不過我聽聽就忘了~

總之還蠻好吃的,很脆,吃的出新鮮,醬料也是餐廳特調的。

▼第五道−特選A5等級神戸牛沙朗牛排

「特選A5等級神戸牛サーロイン90g」

罵馬咪壓,入口即化!!好奢華風味的牛排阿!

好想再更大口吃肉...90g好少耶。

相較之下,那大腿肉好硬阿(大腿其實也好吃啦)...不愧是強壯的大腿!

▼▲很可惜,我拍不出她的美味~

算了~好吃就好。

▼第六道義大利麵−「神戸パスタ」

基本上我吃到這裡,已經飽到不行了.....突然上來個義大利麵...

雖然每道份量都不多,但是加上餐後飲料,總共有扎扎實實的八道耶..

▼第七道甜點−「パティシエの自家製神戸スイーツ」

甜品師,還有上來介紹一下,不過我也沒在聽。

好飽阿~~蛋糕還蠻好吃的,外層裹著一層脆脆的巧克力,

冰淇淋我想也是餐廳自己做的,很濃的牛奶香。

▼飽。

▼後面那個是第八道的餐後飲品−「コーヒー or 紅茶」

我選了咖啡。

總之,吃的芭滴滴阿我~

結帳,

掰掰~福沢諭吉ちゃん〜

▼順便去了一下這邊。

▼不管來幾次,都很水阿~

不過太冷啦~

▼我兩年前來只有後面粉紅色的那隻大雪人,

兩年後來,變成三隻,

是一年多一隻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