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的拉麵,俗稱「中華そば」,麵條是直麵,湯頭則是豚骨醬油為基底,整體雖然沒有大阪的拉麵花俏,付的東西像蔥花&半熟蛋之類簡簡單單的,卻又那麼美味誘人!

其實大多數的人,對於和歌山相當的不熟悉,來到關西都只跑大阪京都神戶,鮮少人會到和歌山走走逛逛。

我覺得這是相當可惜的一件事情阿~因為和歌山鮮為人知的好店,太多太多了!此篇的「丸田屋」,就是這樣好到讓我一吃難忘!

而且「丸田屋」的待客之道,更是有別於我居住的大阪型的頑酷老爹拉麵,反倒給人一股清新親和力!

當然湯頭或是麵條方面也絕不馬虎,我想就算是天天吃也不會膩吧~(說著說著,又彷彿聞到那一股刺激我唾腺分泌的香味了。嘿)

總之,這間「丸田屋」,已經踏踏實實的成為我來看小玉站長的時候,必吃的美味了。

▼雖平價,但美味絕對超出這個價格兩三倍。

這間「丸田屋」的人氣商品是「特製中華そば」,也就是叉燒肉加倍!

我第一次點的時候是點很基本款的「中華そば」,

後來一吃,默默下了「可惡!以後都要點『特製』了啦!」的決定!

▼這是「丸田屋」的特色,桌上都會放著半熟蛋以及壽司。

想吃的話,就自取,等最後結帳時,在報上。

▼話說,第一次進到這間拉麵店的時候,

給我的感覺,跟在大阪的拉麵店,完完全全不一樣,

這裡頭的氛圍,我想用「拉麵界的lóunge bàr」來形容也不為過吧。

▼這是「たまごめし(蛋拌飯)」250円。

熱騰騰的白飯上,放上新鮮的柴魚粉,蔥花,獨家醬汁,海苔片還有一顆新鮮的蛋,攪拌均勻後就可以享受那美味了。

一開始,我覺得「ㄜ....這怎麼可能會好吃啦..」沒想到.....天阿....超乎我想像的搭!好吃!!

誰想出來的啦,應該頒發諾貝爾獎給他!

▼因為我家在大阪,去吃個一次很難得,

所以,我都盡量奢華地點餐,緊接著大嗑。

於是乎~我多加點了叉燒肉也是應該的。

▼這就是我的「特製中華そば」

看吧,我就說外觀沒有大阪拉麵來的花俏,

但是他的美味,我敢站在世界的中心大聲的喊出來~~~

▼叉燒肉,不會太油,但是絕對會讓人滿意。

湯頭也是,很順口的豚骨醬油風味~

這間店,也是讓很多和歌山在地人的美味推薦 うまい!

每次去,我們都大拍特拍,所以老闆也記住我們了,

這次老闆還特地問我們是從哪來的,

得知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就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好有人情味阿~!

▼!!!沒想到!!!!

結帳的時候,突然給我們一個紙袋,

還說不介意的話,這個請我們

是叉燒肉!雖然是切失敗的作品(就是邊邊的那種碎肉),但是拿來下酒,或是炒飯,

超~~~讚!!

是因為我去的時候,都加點他們家的叉燒的關係嗎~

青山テルマ也有光顧他們的拉麵喔,節目取材,

因為好吃阿~~店長他們又可愛,玩band的勒~熱血!

▼另外,我剛剛去他們家的hp看,發現!!一件超級可愛的事情!

這麼可愛的拉麵店真的不多耶

2010.10.02 
10月23日(土)は次郎丸店・店長 井上の結婚式のため、岩出店・次郎丸店 両店舗ともお休み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年中無休としておりますが、彼の幸せな一日を全社員でお祝い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誠に勝手ですが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店家資訊:

店名:丸田屋

hp:http://丸田屋.jp/index.html

地址:和歌山県和歌山市次郎丸7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