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月),

這天是情人節,然後下大雪,大雪下到我根本就不想要去上學了,

雖說今天下大雪,但是下的是溼度很高的雪,

一落地就融化成「銼冰水」了,所以爆冷!!

另外還聽說大阪有很多電車線路調節都出現一些些小問題。

【 此篇全為iphone4照 】

總而言之,我還是認命的前往學校了........

▼這種雪,根本就是半融化的雪花冰阿,

一落地,就變成爛泥巴....走起來又滑又噁心的。

穿的如果是那種不耐水的鞋子的話,絕對會進水,然後腳趾超冰!!

總之,我還是乖乖的上學了,

進到教室,跟同學以及老師打招呼之後,老師就滿臉喜悅的跟我說:「vivi桑(當然不可能這樣叫我),看你論文的複審老師說你的論文不錯喔!!哈哈」,我一聽見整個大喜阿!!!然後老師又補了一句「可是黑龍江女(當然也不可能這樣叫)阿,可能就有點嚴格了。」一聽見我也是大喜,雖然事後都會覺得自己在那邊幸災樂禍不大好,但是看見她有這樣的場面,不免俗的還是會很爽,或許有些人就是值得去被笑活該的吧。

反正,老師說完之後,緊接著那一瞬間,說真的....我超想哭的(我感情很澎湃,跟馬景濤一樣。上次跟朋友吃咖哩吃到一半,我也突然落淚了)。

想哭的原因是,我只要一回憶起到去年的十一月,十二月,還有今年的一月份,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在學校的電腦教室渡過的這件事情,我就不由得一陣鼻酸....

所謂的渡過就是,一整晚待在那邊熬夜,從下午五點多待到隔天的清晨六點左右。日本冬天的早晨,真的冷到苦不堪言,耐著寒冷回到家,睡一下。下午三點多醒來,稍微吃個東西,再去學校的電腦教室繼續寫論文。光只算熬夜待在學校的時間數,大概就有十四個二十四小時了吧。這樣的生活,根本不是少女過的!!!!!肝快爆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挺過來的。

(題外話:而且以前有一個認識的人,因為他都熬夜,所以嘴巴超臭的,最後整個沒朋友。因為他的嘴臭,是那一種從身體內部腸道臭出口腔外的臭。所以我超擔心自己也染上這種熬夜嘴臭病,只好每天盡量補充維他命,或是多喝水之類的。)

所以,雖然我不敢說自己的論文寫的相當好,但是至少不愧對於自己。也因此有辛苦的耕耘過,所以當聽到別人的肯定的時候,真的是相當相當的開心,情緒瞬間變得很激動(我當時真的有含淚在眼眶...)。

雖然「想要不愧對於自己,也不想讓老師丟臉」的這個過程真的很辛苦,但是以後出了社會,結婚了,有了小孩了,年紀長了之後回憶起來,這也絕對是一個值得回憶的回憶。

ok~!!只希望接下來口試,老師問我的問題我都可以答出來!!!在發表的時候,也不要突然大舌頭!!!

今天本來要跟幾個朋友一起去吃吃日本料理,聊聊天的,

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幾點鐘下課,

下課是晚上七點或是八點,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所以,很無奈地~聚餐就只好先暫時延期了。

我因為一整天只有早上吃兩片土司,所以當晚上八點一下課,肚子很餓很餓,餓到我都擺臭臉了。於是我站在車站內,想著「就要這麼回家了嗎?這樣回家的話,能吃的東西,還不就那幾樣。為什麼我只能吃那幾樣東西,來渡過這個夜晚。」當下,我毅然決然地搭上前往難波的電車,決定去吃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這麼突然,不是因為貪食。而是,我知道這碗拉麵,是我想要的,也是我必須去吃的!!

▼抵達了熱鬧的道頓堀,

不意外的依舊有許多到處在搭訕的男人,也有開心的被搭訕的女人。也有無止境的情侶們,更有對著情侶大喊「ラブ!ラブ!Love Love」的迷樣男性團體。

話說我今天走在這邊也有被問電話號碼(不知道是不是牛郎),不禁要說這座橋上,真的還頗多這種狀況的。反正我就回答:「Sorry Sorry~(我故意弄的相當捲舌,讓他知道我是外國人)之後,我就閃了。不知道他聽到這個會不會以為我是韓國來的,然後正在唱歌。

下次再有這種情況的話,我想要用台語回他:「阿力西蝦瞇狼阿?襪恩災樣供力本威柳~恩湯安內啦~襪艾緊來瞪柳,爸豆邀囉」,畢竟每次都是用英文單句,我英文也不是很好柳。

希望我說出這段搭訕無聊事,不要有人覺得我在炫耀還是啥鬼的。畢竟這種事情,在難波的道頓堀到處可見。為什麼我會有這層顧慮,那是因為以前入學典禮的第一天,我在學校附近,典禮結束後約晚上七點多左右,我遇見一名露鳥痴漢,雖然痴漢最後被我狠瞪給兇走了,但是晚上七點耶,我個人覺得超扯。於是,隔天遇見人妻就跟她講,要她也注意這種隨機突擊的變態。我講完後,她竟然露出一副我是在炫耀給她聽的感覺,乾~~~~~~!!不過,也或許人妻可能會覺得遇到變態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吧,我想她要是遇到,應該會叫她花蓮的老媽媽放鞭炮大肆宣揚一番也說不一定。總之,還我愛炫耀勒,人妻連跑來問路的高中男生,都可以會錯意到覺得對方在跟自己搭訕,對自己有意思~還寫在blog上,你這樣的行為雖然不叫炫耀,總之就是自作多情。我想跟人妻說:「你的外貌,看得出年紀跟人品。別傻了,蠢貨。」<---天阿,寫的好high喔我,以前委屈自己累積的負能量整個都爆發了。

▼話說,2月15日開賣。

等等來去看實品~~

▼這是之前出去玩的時候看到的,

「けいおん」的角色人物贈品,好像還頗紅柳,

但是只有一間超商有,其他超商的十六茶都沒有。

▼重點來了!!拉麵阿~~~我跑來吃神座拉麵了!!!

我愛神座這種會讓人上癮的好味道~~

以前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湯頭太淡,

但是吃久了,卻發現這裡湯頭的味道好有深度!!!又會讓人上癮。

深深的撫慰了在寒冷季節裡手腳冰冷的我。

湯好好喝喔~~~超讚。

我點的是套餐,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超餓。

▼這是套餐裡的飯食,整個就是碳水化合物大集合。

有點像是滷肉飯,但是其實不是唷。

▼吃完之後,大概也九點快十點多了,本來想要逛一下的,

但是店家,晚上該關的都關了,白天不該開的也都開了,

總之我隨意的晃著晃著~晃到「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之後,發現他們的起司蛋糕都賣光了,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新產品「巧克力蛋糕」,一個約700多円,整個不貴阿!!!

▼不大,大概就一個巴掌再大一些。

但是很夠吃了,而且巧克力味道還蠻濃郁的,

這樣的價位,這樣的口味,很超值柳~~

剛剛我邊看電視邊用叉子挖著吃,一半就這樣就沒了。

這天的流水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