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三年來到了USJ,

之前最後一次來到這裡是跟ikun一起來的,在三年前的一個聖誕節~

那一天,我還以為自己是最後一次來到這個遊樂園,

沒想到三年後的這一天,我竟然還擁有了年票~

而且今年2011年還是USJ十週年紀念呢!

可想而知,一些有的沒的活動跟紀念商品一定很多。

▼這個站名,好久不見~

其實我還不小心搭過頭了,搭到櫻島車站去了。

▼USJ的JR車廂。

▼西日本JR的吉祥物,鴨嘴獸吧他。

▼幾乎關西地區的JR車站名都有!!!

我買了兩個,「大阪車站」跟「吹田車站」做紀念。

暌違已久來到了這個USJ大門

▼因為我們是擁有年票的人們,

所以~

不用買票直接check條碼&check照片就可以接入園了!!

▼我也想要這個阿阿阿!!!!

Elmo的爆米花桶!

雖然跟我之前買的史努比行李箱爆米花桶比起來真的容量有小到,但是都來到這裡了,不買一桶背著過過癮怎麼行?!

▼所以我就在這一個區域選了髮枯,

種類好多~好難選!不過我還是選了Elmo的。

超~~想要....

想要的心情跟商品都具備了,只差現金。

▼我玩了這個~聽說是新的設施。

好刺激,好玩~!一整個在旋轉+戰鬥!

▼我以為這個吉祥物是軟的,所以就往他後腦勺拍拍...

沒想到是木頭的,整個“摳“的一大聲,最後工作人員還跑來阻止我...

▼新的東西,好像是去年建好的。

▼無緣無故得到了兩張這個express pass,

下次去可以不用等了~阿哈哈

ピクチャ 44.png

ピクチャ 45.png

有跟他拍,我們還很觀光客的比起蜘蛛人的招牌手勢。

ピクチャ 46.png

ピクチャ 47.png

▼焦糖爆米花,雖然有點貴,

但是可愛好吃,買了又很樂在其中。

ピクチャ 48.png

▼樂在其中的兩桶~

ピクチャ 49.png

▼朋友的史努比饅頭,可愛

ピクチャ 50.png

▼不可食用的史努比的頭。

ピクチャ 71.png

下面那杯是玉米濃湯

ピクチャ 51.png

ピクチャ 54.png

ピクチャ 52.png

ピクチャ 53.png

除了史努比之外,還有kitty系列的饅頭。

ピクチャ 56.png

好逼真的史瑞克!

ピクチャ 55.png

在USJ裡的土產,我一個也沒有買~

ピクチャ 57.png

ピクチャ 58.png

ピクチャ 59.png

ピクチャ 60.png

▼蜘蛛人辣油!好特殊的商品。

ピクチャ 61.png

▼蜘蛛人激辣咖哩!

ピクチャ 62.png

ピクチャ 63.png

ピクチャ 64.png

ピクチャ 68.png

▼小遊戲區域,

我在這裡損失1000円...

ピクチャ 65.png

ピクチャ 66.png

 

ピクチャ 69.png

▼▲還看了一場歌舞show。

ピクチャ 67.png

▼史努比的房子,真的是可以買回家給狗狗住的!

一個大概一兩萬日幣吧。

ピクチャ 70.png

以上,流水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