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隨意的去北浜五感,享用一下午的悠閒時間。

憶起去年的六月份左右,托香港雜誌飲食男女的福,

讓我有機會可以採訪到五感的社長,還試吃了很多五感的商品,<雖然我還沒寫文>

對五感有新的一層認識之後,再來店內享用蛋糕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另外,北浜五感本館的復古造型風,也讓人相當耳目一新,

總是可以在其他人的blog上看見對於本館的讚許,其實本館他以前是一間銀行唷,歷史也相當悠久。對於北浜本館內部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此篇文▶▶【大阪。食】火水土風愛—「五感•北浜本館」蛋糕店❤

▼這是最近北浜五感的白色情人節造型,這邊會隨著季節節日而變化。

 ▼一些包裝很卑鄙的新商品...

拿來送禮很有班的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這天我要上二樓的咖啡廳,

排了好多人....看來五感熱潮依舊沒退。

排隊的時候,拍了一下美麗的蛋糕們~

有好多新款蛋糕喔!

這是白色情人節的商品,看起來很漂亮!!雖然我拍失敗了~

▼這個還蠻好吃的,之前五感社長有送我一條。

上面是起司蛋糕,下面是布丁。混搭的口感,令人著迷~

我等了快要二十分鐘吧,總算輪到我可以上二樓了...

飲料方面,當然要點季節限定的東西囉!!

▼這是巧克力飲品。冬季限定~

▼蛋糕則是會有專人把所有的「今日蛋糕」搬到位子上來,讓我們作選擇!!

這樣比看圖片來的更有fu啊~

不過太多了,真的很難選耶~

每次都有這個關卡要過~~~

我最後選了巧克力蒙布朗。

▼這杯巧克力好濃郁!!!

甜點流水帳。

以上。

相關文章:

【大阪。食】火水土風愛—「五感•北浜本館」蛋糕店❤

【大阪。食】「北浜五感」吃夏季限定甜品

【大阪。食】五感重捲—新瀉米宇治抹茶年輪蛋糕

店資訊:

店名:五感 北浜本館 (GOKAN ゴカン)

位置: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今橋2-1-1 新井ビル <ー點它看地圖

営業時間:10:00~20:00(LO  19:30)

     午餐営業,星期天営業<有時會變更,請看hp>

交通方式:地下鉄堺筋線北浜駅 徒歩2分 
     地下鉄御堂筋線淀屋橋駅 徒歩約8分

HP:http://www.patisserie-goka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