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土),

這兩天打開電視,就是一些令人難過的消息,

為了轉換心情,決定關起電視,轉而打開pps。可是正當看完犀利人妻18集振奮人心的反恐計畫之後,心靈還是著實空虛。

閒著沒事打電話給chibi,問她在幹嘛,從電話的那一端冷冽的空氣滲透至我話筒的這一頭,我便可以清晰地感覺到她靈魂的寂寥,沈浮於無奈生活的無奈,所以我就約她去賞梅花了。

希望大家在這麼艱難的時間點下,還是可以挺過來!

▼順道一提,最近有很多活動都會臨時取消,最好先確定一下會比較好喔。

這是Mr.Children的演唱會,預計3月12日&13日在大阪,取消了。

▼在大阪城裡看見Mr.Children的演唱會專用的大車子。

瞬間來到了梅園,裡面的人不出意料的不多。

我跟chibi大概在裡面亂晃了約十分鐘左右,

由於這天的天氣相當灰陰,拍什麼都不亮眼,我隨手拍了以下幾張後,就找了張椅子坐下默默吃著我帶來的零食餅乾了。

梅花好清香,有撫慰人心的作用。

不過喜好採花蜜的蜜蜂們,也不見蜂影,

去年來看見好多隻小小身影的。

大概不到十分鐘,我們就離開這裡了,

轉戰某間大阪高話題的鬆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