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年3月12日去大阪城賞梅花之後,

還順便去吃了一間去年十二月才開幕的鬆餅店,

而且這間鬆餅店是第一次在關西上陸呢,也是最近話題性蠻高的鬆餅店,

一抵達,果不期然!有大約三十名民眾在排隊,

我跟chibi小胖妞一瞬間也變成排隊的民眾之一了!!

▼話說,這間店完完全全就是一間鬆餅店,連一些比較簡單的輕食(義大利麵三明治)都沒有。導致在排隊中的我們,由於沒吃早餐以及中餐的飢餓,有一度想要離開隊伍,想要轉戰附近的居酒屋吃吃ナンコツ,配配生中之類的

可惜真的一點鹹食也沒有,

可以稱的上鹹食的就是起司鬆餅跟法式蛋鬆餅之類的,

但是...都是鬆餅...

反正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好不容易進到了店內。。。

店內擠滿了人,

總之,事不宜遲先點餐!!

這個算是招牌,但是就是奶油跟鬆餅,

還是會很想要吃豪華一點的。

點餐後,拍拍店內~

可愛的餐具們~

這是濃湯套餐,我從兩款湯裡選了南瓜濃湯,

不過甜的鬆餅跟南瓜濃湯,搭嗎?

整個就是月餅配酸辣湯的感覺嘛~

南瓜濃湯,普普。

我覺得【大阪。食】被童話書包圍的「絵本と珈琲 ペンネンネネム」這間的南瓜濃湯比較好喝點~

▼chibi小胖妞的焦糖鬆餅,

小胖妞現在在九州的別府遊玩中~還說如果輻射嚴重的話,就不回大阪了~希望她趕快回來,然後給我土產阿~!

誘人的焦糖緩緩流下。

然後這是我的藍莓口味的鬆餅,酸甜酸甜的,

一吃血糖會昇高,然後腦子會渾沌。

顏色亮麗是我選她的原因,

冰淇淋跟奶油~好吃!

這是付的巧克力醬,很濃厚,

所以店員要我趁熱的時候倒,不然會變硬倒不出來。

兩人一餐下來約三千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