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久違「Boulangerie Takeuchi」很久了~

自從去年的年初去了幾次之後,就很久沒有大駕光臨了( ´ ▽ ` )ノ

有點懶得打字,就讓我用過去的連結給混過去吧。

【大阪。食】「関西最強麵包店!Boulangerie Takeuchi」三明治簡餐

【大阪。食】関西最強麵包店-「Boulangerie Takeuchi」

【大阪。食】再訪Boulangerie Takeuchi麵包店cafe&Mon chou chou禮盒

▼去吃的這天剛好是我畢業的前夕,我很ギリギリ的帶著老媽一起去百貨公司挑選要送給老師的禮物,最後選了這個阿阿阿阿漫妮~感覺還是這種有牌子的比較大方好看一點。所有學生中,應該是我送給老師的最貴吧,畢竟老師也指導了我兩年,很應該的(莫名感動..),有些人麻煩老師麻煩到死,都還沒有送呢( ´ ▽ ` )ノ

老師在畢業典禮的當天,請我們吃飯的時候,那個黑龍江女(利用完老師,找到工作了)還當著不懂中文的老師面前用中文跟其他人說「老師,小氣死了,請這便宜的東西,還送我們這麼便宜的花」﹦﹦靠,怎麼可以當著老師面前說,那張嘴還真敢講,下地獄去吧。

有關黑龍江女的文章:【日本。生活】お祝い!我交出論文啦!!!

對人妻有興趣的,可以在旁邊自行搜尋。也可以透過此篇認識她的賤模樣-->【日本。生活】日本踩屎二十個月紀念日

這次跟老媽一起來吃中餐(或是下午餐,我們吃飯都不固定,都是餓了才吃的好習慣~),反正可以點的東西多~可以一起分享~

▼這是我點的本日三明治..好樸素喔!!!我向來不吃樸素的食物的。

其實是我點的,結果我老媽說「後!襪來呷」,雖然相貌很樸素,但是老媽說很好吃,可以吃的出來麵包的香味,麵包跟裡面的夾料相輔相成,融合出好滋味。

▼這是我吃掉的,不知道為啥麼老媽不吃起司,

雖然長相也很樸素,但是他擁有熱量高的這個優點,所以我吃的很high~

麵包好好吃~加上烤過的熱熱起司,真是美味。

想要來點甜的而加點的甜點~草莓千層派!

這裡的派皮真的是好吃!有深度的味道,他的脆是不俗氣的脆。

雖然好吃,但真的是很不方便吃的食品,因為不知道要從哪下刀好阿~~?

裡面有草莓唷~!!奶油也讚!

今年好像是Boulangerie Takeuchi的幾週年紀念,

所以有紀念小袋可以買,我也莫名的買了一個。

還買了兩個麵包當早餐~老媽說這間麵包好吃。

店內資訊:

店名:Boulangerie Takeuchi (ブランジュリ タケウチ)

TEL:06-6444-2118

住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靱本町1-16-14   <ー  點它看地圖

交通手段:大阪市營地下鉄四つ橋線「本町駅」的28號出口。徒歩約5分。

営業時間:8:00~18:30(三明治簡餐約11:00開始)

定休日:麵包店:星期日&星期一(週一是假日的話,照常営業)

           カフェ:星期一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有時會隨店家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