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已經四五天了吧,每天都吃的飽飽的才入睡,然後又幾乎中午左右起身,雖然跟在大阪的生活沒啥兩樣,但是畢竟是在台灣,總是充滿親切感的頹廢~

前天在台中家,台中家裡沒電視也沒有網路,打電話給小咪敘述這件事,她說我被困住了,叫我快去台北找她,她要帶我去吃鬆餅。雖然在台中沒網路,但是跟小茜去吃了乾杯烤肉,超讚!吃完烤肉打電話給jerry,竟然不接我電話!太過分了!你不是一直在約吃飯嗎??

然後,再打電話給白白,聽白白說白白的媽媽身體很不舒服,很擔心媽媽的白白說可能沒有時間跟我們一起去台北找小咪。希望白阿姨的身體可以早點恢復健康,白白,下次再見面也沒有關係,媽媽健康比較重要!!

現在,是台灣時間晚上十二點半,剛剛才報名參加了【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大概是後面數來第五頁)】,然後我選的三篇文章中,裡面有一篇還有罵到人妻柳~哈哈哈,雖然個人覺得不是很得體,拿談論牠的文章,參加這種比賽,真的是相當隨性耶我,反正是【生活綜合】的類別。

有空的話,麻煩進去點一下增加我的點擊率之類的,順便支持打倒惡人妻的行列(雖然參賽,跟打擊惡鬼這兩者之間沒關係)。

然後現在我在邊看著電影台,邊吃著開心果,邊喝著冰火伏特加,閒來沒事整理了一下帶著老媽吃大阪的一些照片。

▼這是之前帶著老媽去北浜五感,她很喜歡這裡,指名回台前還要再來一次。

我點的煎茶,好可愛的小茶具~

▼提拉米酥

▼老媽愛的蒙布朗(栗子系列的蛋糕)。

老媽以前來到日本找我的時候,第一次吃到這邊的蒙布朗,很驚喜栗子的味道這麼香濃,以後來到日本都指名要吃蒙布朗~

以前寫的「北浜五感」相關文章:

【大阪。食】火水土風愛—「五感•北浜本館」蛋糕店❤

【大阪。食】「北浜五感」吃夏季限定甜品

【大阪。食】五感重捲—新瀉米宇治抹茶年輪蛋糕

【大阪。食】「北浜五感」午茶蛋糕。快要春天了,去吃吃冬季限定,也不錯。

 

吃完蛋糕,我們馬上衝鹹的!說來也扯,那幾天在關西,整天就是吃個沒完沒了,就連參加完我的畢業典禮也是吃喝個不停,我覺得胃有被撐大。

位在心斎橋商店街的頑固豬排這間店我也不是第一次吃了,也不是個很稀奇的豬排店,但是要是餓了又經過的話,絕對是吃飽又吃好的最佳選擇!

▼這邊可以自己可以現磨芝麻粉~

這還蠻有趣的,可以邊磨,邊聞到香噴噴的芝麻香味~

磨完之後,加上醬料攪拌~

自製豬排的沾醬。

我很喜歡喝這邊的豚汁~

▼我老媽點的,可見她餓了。

她說這裡的炸物超好吃!

我點的,其實我也餓了~

畢竟一直走一直走。

接下來是帶老媽去京都吃「京はやしや」的甜點,

雖然是京都不是大阪,但是都整理好了,乾脆就變成一篇算了~隨意~

▼老媽點的紅茶聖代。

紅茶味超香濃的~

奶油,冰淇淋都是香濃的紅茶口味。

這是我點的抹茶蛋糕set(抹茶起司蛋糕+抹茶牛奶)

這之前有吃過,是一塊很好吃的抹茶起司蛋糕,

一入口,就是不低俗的抹茶香。

有點想要買一整個圓回家慢慢吃

 「京はやしや」的相關文章:

【京都。食】二訪「京はやしや」茶鋪老店❤再晚也要吃到你~

【京都。食】「京はやしや」茶鋪老店❤日本初の抹茶聖代!

【京都。食】「京はやしや」抹茶起司蛋糕•煎茶~「邊泡茶邊賞鴨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