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二月份的食記了~~

還記得當初二月初時訂購了USJ的年票,

下定決心繳交完論文後,要跟chibi他們衝USJ的!!

沒想到就在我們熱血地衝完USJ之後,

我們就奔往梅田附近的那一間可愛絵本餐廳

其實所有餐點,我都幾乎稱霸了,只是還沒寫食記而已,嘿。

這次又是去二店。

餐廳內部,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方的【相關文章】內的其他更早的文章看看嘿。

一瞬間坐到位子上了~

▼左邊是我的相機袋,短手短腳的好可愛,

雖然沒關係,反正這裡的一切也都好可愛。

▼這是重點中的重點!

我們點的“晚餐限定“!!!【怪獸們的晚餐】

這是晚上六點還是五點過後才有的餐點~

▼本人長這樣!超可愛的

有麵包做的湯匙,叉子,還有碗!!!

如果有人看過這本童話故事書的話,我想一定很有共鳴吧。

擺盤也都很童話可愛,色彩搭配的也很棒。

雖然我不大會拍~畢竟餓了,很想快點拍完趕快嗑光~哈。

▼這長得好像新竹貢丸。

▼這一盤好吃阿~~

新鮮的生菜,沾著旁邊的起司醬料

▼湯品也很讚,很實在的好味道,

裡面的料也相當豐富,味道也很足,

雖然這邊的麵包真的蠻好吃的,不過吃到最後真的很撐...

這個碗公麵包,我根本吃不完阿阿阿...

相關文章:

1店

【大阪。食】被童話書包圍的「絵本と珈琲 ペンネンネネム」餐廳

【大阪。食】「絵本と珈琲 ペンネンネネム」絵本餐廳—可愛小聚餐~

 

2店

【大阪。食】一腳踏入童話「絵本と珈琲 ペンネンネネム」2店「からすのパン屋さん」

【大阪。食】「 ペンネンネネムHARRY」♥「からすのパン屋さん」可愛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