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跟老媽一起在台中街頭開著車,尋找著餐廳,

老媽不時的詢問我的意見,我就說「想要來個古典玫瑰園柳~東海那間ね」以前高中大學的時候常去,很愛那邊的裝潢跟氣氛,還有茶具~

但是因為太遠了,又難停車等等的理由,老媽一口否決了我的提案,

我就隨即來個副提案「那不然就法國料理附近那間日式咖啡廳好了~」(其實我的口袋名單少很多,畢竟離開台中都有四年多了,回到台中我都不知道吃啥好了,又懶得做功課補充名單。)

結果瞬間!!在公益路還是向上南路之類的看見「古典玫瑰園」的宣傳旗幟,

意外發現!!美術館二樓竟然新開一間古典玫瑰園!!瞬間決定奔去那裡啦啦~

▼好久沒來美術館了~

以前都會騎腳特車到這邊散步的。

可以不用花門票進去美術館,

就直接從旁邊的樓梯上二樓進去。

熟悉的玫瑰芬芳還有華麗的擺設~

店內還多了很多玫瑰系列的商品阿!比以前多很多。

還有玫瑰香精油。

超華麗的!超凡爾賽。巴洛克藝術吧這個。

每次看到這種華麗的杯子,都超想買!!但是仔細想想自己家裡的長相,還是算了吧~就是不搭阿不搭阿~成何體統阿。

▼看那杯子的把手。

餐廳內的裝飾,也讓人覺得「真不愧是位在美術館內的藝術下午茶餐廳」,處處是藝術。

頂上的玫瑰華麗裝飾,更是讓我覺得驚艷~

牆上也掛滿許多玫瑰花系列的畫作。

菜單也像畫冊一般。

價位雖然不算低價,但是店內的氣氛,還有精緻讓人愛不釋手的餐具,種種視覺上的享受,我覺得倒是蠻ok的。

隨意的點完餐,拿起我的新寵,意外發現!這裡竟然可以無線上網!

這個發現,對來這點一壺玫瑰花茶跟小點心,好來渡過悠閒的下午,又增添了一個好理由。

▼這是我點的冰淇淋鬆餅。

ピクチャ 32.png

不過,一吃發現跟我印象中的古典玫瑰園的鬆餅滋味來比,

現在的鬆餅真的退步很多耶,我覺得以前的鬆餅比較好吃。

冰淇淋蠻硬的,然後鬆餅燙雖燙,但是沒有「外脆內軟」的這個優點。

老媽點的水果茶,略甜。

後來還多加冰塊沖淡。

ピクチャ 35.png

我點的玫瑰花茶,還蠻好喝的。

撲鼻的玫瑰香氣相當吸引人,讓人覺得就連味覺也很華麗。

ピクチャ 3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