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暗色系(隨意拍拍)。

二訪石二鍋~去年九月份回來的時候,也跟jerry他們在這邊開了一個小型同學會,【台中。食】來去「石二鍋」—小型同學會!

當時不知道為啥是坐在吧台上,六個人左右排排坐,彷彿就好比陌生人一般。坐在最左右兩邊的人,根本就沒有聊到天。我當時坐在最左邊吧,我根本記不起坐在最右邊的是誰了。

今年回來台中,跟vi媽兩人手牽著手出門~她說還沒吃過石二鍋,每天中午還是晚上經過,總是排滿人,所以下午三點多,應該是吃下午茶的時間,我就跟她來揮灑汗水吃火鍋了。

一抵達店裡,心想真不愧是下午三點的時段,因為裡面只有七八位民眾,坐在高腳椅上享受熱騰騰的鍋物。我覺得高腳椅,真的是對於我這種身高不到一百七十公分的人來說,是個卑劣的產物。所以我就要求裡面的四人桌。

▼還是台灣蔥很夠味兒~日本的蔥很小孩。

我們一人點一鍋,早知道就兩人合點一鍋了,也只是多個三十元。

這些菜,一來就來兩大份,

雖然努力了,但是下午茶時刻根本吃不完啊~

石頭鍋的樣子。

就是洋蔥一堆東西先炒過,再倒入高湯,湯很鮮甜,還不錯。

鴨肉片。長得好妙。

另外一盤是豬肉。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

之後又跑去吃了這個。

▼我愛四神湯。

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