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左右的時候,

我一個人跑去心斎橋大丸的ウェッジウッド英式咖啡聽喝下午茶,

這一天,也是vi媽結束【參觀vivi's畢業典禮之順便關西之旅】的這一天,

所以我送她去關西空港之後,不知為何心情有些寂寥,

所以我跑來這裡吃了蛋糕~

ピクチャ 16.png

一抵達,淡淡的香氣,瞬間治癒了我的小寂寞,

很可愛阿~這裡。

ピクチャ 9.png

我點了一杯季節限定的草莓紅茶,

ピクチャ 16.png

剛剛好,可以搭配我的草莓蛋糕捲~

ピクチャ 26.png

ピクチャ 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