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我很高科技走在科技產業的先端,因為我去看了全球第一部3D成人片《3D肉蒲團》。而且跟我一起去看的好夥伴,就是我的老媽。

我朋友們聽到我跟我媽一起去看《3D肉蒲團》,都說整個尷尬耶!!我是覺得還好啦,畢竟誰沒年經過。而且,長輩一定都是邊看預告片,邊等晚輩來約。長輩都馬是邀鬼假係哩,先說個一兩次恩湯啦安內。

ピクチャ 9.png

(網路圖片)

不過這次,真的有件事情要跟vi媽說聲拍謝,唔好意思阿....

因為一開始,我約vi媽要去看《3D肉蒲團》的時候,她原本是覺得無聊,然後拒絕我。但是我跟她說,會有3D噴乃斬乃的畫面,她才有點興趣的說「好吧」

結果,這次看完後,vi媽的第一句話就是「說好的噴乃呢?!」我頓時覺得很拍謝很慚愧,畢竟讓vi媽期待這麼久的一個小喬段,最後的最後卻是一場空.....總之,真的很不孝。

但是終究還是讓我跟vi媽,渡過了一段歡樂的親子時光,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一整場歡樂親子時光的《3D肉蒲團》電影,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整個叫個不停,裡面的女孩們一直叫一直叫,碰一下臉頰也可以叫。但是女主角們的身材還是挺不錯的,就這樣。然後有些喬段還蠻好笑的,一度讓我以為王晶導演可能也有參一腳,字幕出來的時候,我還找了一下王晶的名字。

另外整場劇情的走向,走的有點快,快到無法掌握,瞬間就來了,還來的莫名其妙。不過我想場內,會去在意劇情的應該也沒幾人。

對了,我回到大阪了。

然後今天要進入大阪海關的時候,我被叫入小房間了~原因有點複雜。

但是總歸兩點的話,其實也不複雜啦。第一點就是【我換新護照了】,所以之前去申請的簽證小貼紙,貼在舊的護照上面。第二點就是【我改名字了(這也很突然,沒一天我就改名字了,想說我這輩子還沒有改過名字)】。

所以綜合以上兩點,整個就是雜上加雜。換新護照,名字又不是之前的那一個。在幫我辦理入關的那位人員,著實的苦惱了一下。

於是我就被叫進小房間了。

一名叫做【特別審理官】的人員,來帶我進入那傳說中的神祕小房間。(另外之前白白跟我說,她交換留學要入關的時候,也被叫進小房間,還在裡面大哭,小房間有多可怕之類的等等的經歷。害我有期待一下下,裡面根本很明亮阿!白白你哭屁阿!至於白白為什麼會被叫進去小房間,這又是另外一個北七的小故事了。)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引領至小房間,我真擔心其他要入關的人會以為我是啥作姦犯科的,所以“從容不迫“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服務我的那位【特別審理官】感覺也是個相當隨性的人,雖然有點靠不住的相貌,但是還蠻有禮貌的。雖然被我看見他鼻子癢在挖鼻孔,挖完後還拿我的護照,讓我有點想尖叫。

反正我在小房間待了大概三十分鐘左右,大部分時間就是坐著,等他處理完一些手續,其他跟我同一個班機的人老早就走光光了,我的行李也是最後一個拿的,就是只剩下工作人員還有我而已,我的pink行李箱還被五六個人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