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吃完蛋糕,整個很想要來個鹹食,恰恰好地剛好地經過難波的自由軒本店,所以就進去吃了。

這間「自由軒」,如果是介紹到大阪的美食的書之類的,都會介紹到他,也算是觀光客來到大阪,不得不去吃的一道特色料理吧~

不過我來到大阪五年多了,這次是我第二次踏進去店內....上次一次已經是四年前了。

▼這是自由軒的「名物咖哩」約650円。

話說咖哩在端上來的時候,咖哩跟飯已經攪在一起的了,我想要是溫瑞凡看到這盤咖哩的話,一定會大發飆,然後說「這不是我要的!!這不是我要的!!」吧~~

會在咖哩上加個生蛋,這也是大阪的特有做法。

以下是咖哩的享用方法介紹!

總之,加上他們店家的獨特醬料之後,再一起攪拌均勻,將醬料,蛋跟咖哩攪均勻之後,就可以吃了。是一道溼答答的料理~

店內。

店內舊舊的,很有歷史殘留感。

我跟頭髮很澎湃的老闆娘。

老闆娘一臉感覺好像下班後會去吉本新喜劇友情客串的臉龐。

味道應該不難想像吧。

加了雞蛋,整體有比較潤。

下次來吃,不知道是幾年後了。

反正是大阪名物啦,難得來一次的話可以吃吃看。

店內資訊:

店名:自由軒(難波本店)

電話:  06-6631-5564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1-34

營業時間:11:20~21:20

公休日:週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