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明森宇治店,離我台中的家不遠,

不過這是在我來日本之前才有的,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去過,

之前一直在blog網海中漂流時,偶爾就會看到關於這間店家的食記之類的,

說什麼可以吃到最接近正宗的日本抹茶風味,或是庭園擺設也頗日式之類的,

我光想到自己住這麼近,卻沒有去過,就有股莫名小失落,

趁這次跟老媽在台中閒晃時,就手牽手順道去拜訪了一趟~

一抵達門口,不愧是名店,整個客滿。

然後看了一下有些人還頗推薦的庭園風格,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有點雜的緣故,看起來真的還好。

這邊都是老房子改建的,

所以有股感覺好像去別人家吃辦桌的fu~真和樂~

我點的熱水果茶,味道還好。

我媽點的「生姜豬肉焼」,吃起來也還好,

說真的,我自己做的還比較好吃。

感覺外貌比較像蒜泥薄片肉,

如果是生姜焼的話,肉要再厚一點嘛。

我點的抹茶鬆餅,這蠻好吃的,

抹茶冰淇淋也有抹茶苦澀的風味。

鬆餅本身讓我沒什麼印象,不過冰蠻好吃的。

這好像是店家送的吧,

感覺很像是綠豆糕的一個糕點。

▼我走到哪都必須要來個一杯冰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