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本來想要自己一個人衝宇治的平等院賞滿開的紫藤花,然後再順便吃吃中村藤吉的抹茶冰(我還沒吃過本店勒~只有吃過JR京都的分店,然後一直看別人的食記說本店的比較好吃),

結果很不巧,我整個大感冒,不只是咳嗽之類的感冒基本款,最慘的大概就是味覺喪失了吧~之前在東京最後一天時,我吃了一個一千兩百日幣的蛋糕,卻完全吃不出味道來(淚)

所以這次為了不要浪費中村藤吉抹茶冰的錢,所以我決定下週再衝!!

這邊有介紹平等院的開花狀況。官網說在五月十一號之前,滿開狀態都還ok,不過今天(5月9日)聽說是本週的唯一晴天,接下來都是下雨天了。

▼以下是我隨手拍的平等院紫藤花。隨意看一下。

這張有人突然站起來了,哈哈。

▼天倫

我就說是一條一條又長長的吧!

今天超熱,太陽很大。

紫藤花近看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