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小陳一起去大阪超級南邊的明治優格工廠參觀完之後,小陳一直哭么說肚子餓了,想吃鹹的之類什麼鬼的,但是好巧不巧,想去的店,卻在週三莫名的公休。

剛好下車的地點就是南海電鉄的難波車站,所以我跟肚子餓到臉都臭了的小陳去隔壁的難波parks百貨店吃飯了~

在難波parks裡面有一間叫做「東京トンテキ」的店,之前經過看見裡面的大塊大塊的肉,就還蠻想吃吃看的。

▲而且瞧瞧,看起來還頗鹹的又肉~~很符合小陳所提出的要求。

所謂的「トンテキ」就是豬排,但又不是只是個豬排而已,他是三重県四日市市の名物料理,他用一定厚度的豬肉(幾乎都很厚!!),加上炸大蒜切片以及有點濃的醬料提味烹煮,旁邊再加上高麗菜切絲。

調味以及烹煮方式會因為各個店家有所不同,但是簡單來說,大致上就是上面所敘述的一道料理。

看起來,價格還頗親切的。

▼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了,店內幾乎沒什麼客人。

湯還蠻好喝的,很甘甜,感覺很像洋蔥湯。

誇張的肉片阿~~~

端上來,就high了。

肉片上面的醬汁很下飯,

而且有高麗菜切絲在後方頂著,所以鹹淡相當適中,

一口肉,一口高麗菜切絲,剛剛好。

很厚吧~~

 相關資訊:

店名:「東京トンテキ」

營業時間:11:00~22:00(L.O.21時30分)

hp:http://tokyotonteki.jp/index.html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10-70 難波PARKS 6F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