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小陳一起出門的時候,其實已經吃飽了,

但是基於吃完鹹食,一定要吃的甜食的原則之下,

我們來到了心斎橋的大丸百貨樓上的「wedgwood tea room」,

想說來個下午茶也好~點了蛋糕跟飲料,

(其實我們根本不餓,因為來這間咖啡廳的十分鐘前左右,我們剛吃完東京トンテキ。在這荒唐飲食之下,難怪小陳的軀幹整個化身成551肉包,變成一個大チン。善哉善哉~)

▼因為「wedgwood tea room」的蛋糕種類真的不多變,

所以我就點了沒吃過的季節水果塔,

雖然我不喜歡塔式的甜點,但是這個還蠻好吃的。

▼我還點了一杯咖啡歐蕾,

但是端出來的時候,竟然是用高腳杯的方式呈現的,

我又不是在喝紅酒...難不成還搖一搖晃一晃聞聞香氣阿~

▼小陳的草莓蛋糕捲,整個有薄到,像是後母切的,

或許是服務生覺得小陳不能再這樣551下去了,於是就想說盡點微薄之力吧。

我上次吃明明沒那麼小阿-->wedgwood tea room。英式下午茶

▼貪財551,

大拇指跟食指都數錢數到長繭了。

我有買「wedgwood tea room」的紅茶包,

外包裝是文件夾,整體包裝很可愛阿~

最近買蛋糕回家吃,都會泡個一杯阿薩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