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ミート矢澤」和牛漢堡排&牛排的專門店,

是我東京之旅第二天時,早上約十一點抵達的,本來覺得自己來太早了,

但是越走越近,越走越近,發現.....大事不妙.....

因為店門口已經約有二十人左右在排隊了.....所以趕緊進入作戰狀態阿!!

我大約排在第三十名左右,

本來真的很擔心十一點半一開店,會無法在第一波進入店內,

所以趕緊用手機查一下「店內座位數」,發現店內有59個座位之後,這時才放下心來~

這時越到開店時間,我後面的人就越排越多,

我是沒有特地拍我後面的人群們,我預估大約有七十多將近一百名,

真不愧是人氣店~

如果東京的朋友,有空的話可以平日去,平日的套餐比較便宜

因為我是黃金週去的,是假日,一樣的套餐比平日貴300円左右。

誘人的黑毛和牛~

果不期然,我在第一波就順利的進入店內了~!!

終於可以吃我的和牛漢堡排午餐了

優惠午餐套餐有「和牛漢堡排」以及「牛排塊」兩款,

不過最有人氣的,還是「和牛漢堡排」了。

可以看見廚師們在拍打著漢堡排以及煎他們~!一直可以感覺噗滋噗滋的煎肉聲,還有陣陣香氣的傳出,真的是對我這種沒吃早餐的人來說,是一種折磨阿~

廚師們,完全沒在在乎店內這麼多飢餓的人們,也沒在管外面漸漸增多的排隊人數,就是細緻著拍打著煎著我們所點的餐點(我預計我們進去後,外面又有將近七十人左右在等待...)

▼先送上沙拉~清爽的一品。

▼還有湯品,很神奇的竟然是味噌湯。

▼白飯,

我選的是普通的份量,來到這裡,請一定要點大碗的!!(過來人的心聲)

因為大碗的才是普通的份量阿,我這碗普通,根本就是小碗阿阿阿,

早知道我就不要在那邊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吃不完了,白飯一送上來整個超懊悔的。

▼唔~!我拍的好暗喔。

反正漢堡排上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料,蛋或是起司之類的。

期待切開,沾到蛋黃的流汁肉身

▼當然可以選擇什麼都不加,享受純粹的“和牛肉感“。

一切開,肉是半熟,

可以用鐵板的熱度,選擇自己要的熟度

說真的,肉質好的話,半熟的肉就真的很美味了~!

伴隨著蛋黃

稍微用鐵板的熱度,

將一口又一口的漢堡排煎的更加誘人,肉汁橫流~!

肉汁狂流 美味阿~

我還蠻喜歡吃漢堡排的,吃過了一些漢堡排,例如家庭餐廳的那種,我原本一開始覺得已經很美味了,但是...其實還是“現打的漢堡排“美味阿....

這間「ミート矢澤」的漢堡排不乾澀,從外肉汁到內,而且肉的絞碎程度也顯現的出來肉的原味,舉崛起來的美味度,絕對是那些機器拍打出來的漢堡排是比不上的。

 

▼仔細一看,在某個美食搜尋網站上,「ミート矢澤」已經是人氣排行榜第一名啦。

話說第二名的【AFURI】,我剛好也有去吃耶~!很符合我喜歡清甜高湯的需求~▶▶【東京。食】恵比寿駅。阿夫利拉麵

 

tabelog

店內資訊:

店名:ミート矢澤

營業時間:[月~日]

     午餐:11:30~15:00(L.O.14:00)

     晚餐:17:00~24:00(L.O.23:00)

定休日:無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2-15-13 ニューハイツ西五反田 1F

交通:JR「五反田」車站的西口徒步約4分鐘。

   都営浅草線「五反田駅」A2出口徒步約1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