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位在難波附近的一間店裡,接受所謂的職前訓練,接受了約兩個小時左右,便被趕鴨子上架,被說「下禮拜二就直接來上班吧~」,

當我聽到的時候,著實傻眼,而且當天還是自己一個人在店內,完全沒有任何的前輩在旁指導,也就是說「看店,收單,下單,發貨,連絡...」等等,這些全都必須要自己一個人包。

我一得知這個結果,覺得真不愧是台系公司,說好聽一點是很隨性,但是整個以專業角度來看得話,這分明就是在亂搞嘛~!又不是在做珍珠奶茶?!

總之over不over?!我下禮拜要臨時去上班,我整個就很想要閃人,畢竟我是個覺得自己無法做的話,我就不會硬說自己可以的人<我處女座的>(當然~更重要的原因是,職前訓練只有兩個小時阿阿阿阿阿。另外,當天上班,就算有問題也沒人可以問阿阿阿阿....)。

總之,我真的很想要閃人,但是最後看在小陳的面子上,我還是硬著頭皮接了.....= =,總之,希望自己不要出錯了,我真的超不想要給人添麻煩的。

反正,職前訓練一結束之後,身心疲憊又飢餓的我便約了小陳去到附近一間聽說還頗有名的拉麵店,在開店的前十分鐘抵達,已經有十幾名左右的人在排隊了。

這間店有個霹靂無敵的名字,那就是「無鉄砲」,我在去之前,一直嘴念著「無鉄砲無鉄砲無鉄砲」的,著實像個姓「吳」的人名阿。

食券制度。

▼店內的拉麵可以選擇“麵的軟硬“,“湯頭的濃淡“,“蔥的多寡“。

▼店內感覺好油膩...

▼我選了豚骨叉燒麵。

▼還跟小陳加點了餃子。

表現普通的餃子。

▼這是我的豚骨叉燒拉麵,

「麵的軟硬」是“普通“,「湯頭的濃淡」是“普通“,「蔥的多寡」我選“多“。

湯頭相當相當的黏膩,根本就是一碗豚骨果凍湯,麵一拉起來,湯根本不會低落下去的黏膩濃稠程度,讓我吃到後面覺得超級噁心相當反胃。雖然說膠原蛋白應該相當濃,但是還是相當噁心。﹦﹦相當病入膏肓的豚骨湯頭。

雖然這樣形容食物不大好,但是我覺得這碗麵,真的很像廚×,叉燒肉片都幾乎是碎碎的,湯頭感覺就是熬到不能再熬的濃厚境界(家裡那一鍋熬了十幾年的大鍋魯的感覺,整個勾勾的),然後湯頭不做任何細緻的變化,直接端上原物料的感覺。(我選的“湯頭濃厚“還是「普通」耶!!!)

而且,這碗麵我是下午五點多吃的,我到晚上十二點左右都還是胃鄒鄒。整個豚骨油膩的味道,還是會從胃的深處(十二指腸之類的)散發出來。

之前有看過某人的食記,他也是說「吃到後面真的很噁心......(略)......很值得來吃喔。」,怎麼會從“噁心“變化到“值得來吃喔“的,我也不懂。

總之,我覺得真的是太粗糙了這間店。

而且整間店內幾乎都是男人,或許男生跟女生的味蕾本來就不同吧,所以有興趣吃超級無敵黏膩濃厚豚骨湯頭的人,搞不好會喜歡。而且膠原蛋白很多,比吃紫河車還回春也說不一定唷~ ^.<

▼之後,就奔去喝咖啡洗刷掉油膩感。

我點的小蛋糕,還蠻好吃的~

幸好一天裡,還有吃到一樣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