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破天荒的去了位在難波或是日本橋附近的「上海新天地」,為的就是端午節這個節日。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去「上海新天地」,裡面東西“貴“我倒是覺得是理所當然,但是就是莫名的有一種陰陰暗暗舊舊髒髒的感覺。

然後,有時會有些感覺有些很不良的人們,不過還是普通人居多啦,只是只要出現個一兩個不良,好感度就會下降也是應該的。

所以說,真的是純粹為了端午節跑一趟。

當我走進冷凍櫃一看,更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其實去年就有買過了,不過人是久了就會遺忘的)。總之超小,根本就是後母包的...還不如在551蓬莱肉包店買。

▼我買了基本款的豬肉粽子,裡面有六個,日幣約600円,所以說一個大概是台幣36元。

▼一個有30g....(粽葉+繩子+裡面的肉粽﹦30g)

放在我手上時,我感覺這一切很不真實。

看見這大小,我著實的難以置信,

長大概有七公分,是有吃到塑化劑喔???這麼小(架稅架丟~)

  

當時打電話給朋友,問她要不要,可以順便幫她買。

然後,當時在敘述大小的時候,我就說反正比動新聞【鮮 嬤巧手包粽】的大啦。

我的手一次可以放四個。

這樣完整看,感覺好像還好,

但是只要一脫去粽葉~~~~

就又更小了~(跟單三型的電池比一比)

跟iphone 4 比一比。

跟黑筆比一比。

沒錯,這就是一小口的量(還不是一口喔,是一小口),

一小口台幣三十五(笑´∀`)超北七。

▼這是肉粽的組成,一個肉粽大約有三個約兩公分左右的小肉塊。

另外幸運的話,可以吃到一個小筍塊。

(六個粽子裡,有些有包筍子,有些沒有包)

▲上面那張我拍黃了,其實沒那麼深色。

▼實物比較接近下圖的顏色。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