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難波city內的「のらや」,嚴格來說應該算是一間居酒屋吧。

這間店內的餐點裡面大多是烏龍麵,或是丼料理,以及基本款的章魚燒或是天婦羅之類的,還有閤家觀賞的火鍋類。

感覺勞累下班後,來這裡小酌個一杯,吃點重鹹的東西,真的很搭的一間餐廳~另外,莫名想講一下-->基本上啤酒的第一口要深喝,喝完後大嘆一口氣「哈〜!!」這樣子才專業。

此店,以前只是經過,也沒有實際進入店內品嚐過,沒想到這次~!竟讓我一試成主顧了~總之,好吃好誘人阿~~!!超想回鍋回到燙傷手的叉燒肉阿。

瞧瞧上圖這叉燒肉片阿~!!真是吸引人犯罪阿~

▼店的招牌。

(外觀內觀之類的,都是吃喝完才照的,所以顯得很隨意~)

這間店的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到處都可以見到小貓。

隨意的點完餐。

店員送上一壺涼茶~

瞧瞧這可愛的貓咪茶壺跟杯子

朋友吃的咖哩烏龍麵。

我吃的是很吸引人的叉燒丼,就是這道料理吸引我走進店內的!一端上桌來,我整個要陷入瘋狂了,因為,本人看真的相當誘人阿~腰瘦喔~

叉燒肉的肉片不薄,也可以說有一定的厚度,而且碳烤的香味也相當吸引人,油亮油亮的外觀&碳烤的色調,著實增添不少食慾↑↑

一碗叉燒丼,感覺像是裝了一整個宇宙似的。後面還有一個半熟溫泉蛋呢~!用筷子弄破後,金黃色的蛋液橫流,像是萬眾狂歡的嘉年華~(笑´∀`)

太美麗了,殺光我相機的記憶體~ヽ(´∀`。ヽ)

一入口,太over了,整個不需要太咬阿~!

也完全沒有肥肉太過油膩的噁心感。

可惡!你真的太好吃了!

入口即化的美味阿~吃的出店家的用心經營~

除了我愛故我在的叉燒,我還點了一些有的沒的下酒菜一個人的人生裡要是沒有下酒菜,成何體統阿~?

瞧瞧,餐盤之類的,都可以看見可愛小貓咪的影子呢~

店內的貓咪餐盤好像可以用點數換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是貓作為主題。

好想再去嗑阿~~~等等我阿~叉燒ちゃん〜

店家資訊:

店名: しゃぶ鍋うどん のらや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6:00    17:30~23:00
【週六,週日,假日】11:30~23: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60 なんばCITY南館1F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