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去東京玩的時候,去六本木看了一個星空展,很棒相當棒~!這個展期好像到6/26,有機會又有興趣的很可以去看一下。

關於這個展覽,這篇有稍稍介紹到--->【東京。遊】六本木ヒルズ「スカイプラネタリウム Ⅱ ~星に、願いを~」&朝日テレビ

因為這是跟星空,宇宙,銀河系之類相關的展覽,所以多多少少都可以跟太空人扯上關係。

想當然,場內販賣相關商品的地方,會賣些太空人吃的太空食品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而我有只要看完展覽就一定會亂買些相關商品的這個陋習,所以才有這份食記的誕生~

揪竟~!!在浩瀚無垠奧妙無盡的宇宙中遊蕩,時間都用光年計算的太空人們<光年是計算“距離“唷~>,他們吃的東西到底長怎樣?!是否美味?!就讓我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其實會場有超多款太空食品的,有宇宙魚罐頭,太空粥,太空章魚燒(這個我以前有買過,有夠難吃)...等等之類的,但是由於這種東西不能亂買!的理智下,這次我只有買了兩款太空食品,這樣也花了我大概一千多円吧.....

▼這是第一款【太空奶油蛋糕捲】roll cake mix

▼這是我買的第二款太空食品【宇宙麵包】space bread

兩款太空食品,浩瀚無垠地合照一下。

【太空奶油蛋糕捲】roll cake mix

拆開包裝後,就是只有三個...不過三個口味都不一樣,

左起)草莓,咖啡,巧克力。

雖然看起來蠻像一回事的,但是老實說,有夠難吃~

整個從麵包體到奶油,都很沒生命力,很死的蛋糕捲。out~

接下來是,【宇宙麵包】space bread

外面包裝有標示,打開前用熱水稍微滾一下,就可以享受剛出爐麵包的美味,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用熱水泡一下。

被紙包著,看起來有點小鱉的麵包。

咀嚼起來有點小“搭鋪鋪“,了無生氣的麵包。

以下是在六本木跟朝日電視台買的東西,不知道要放哪裡介紹,就隨意放在這一篇了。

▼因為當時我晚上去六本木看夜景的時候,東京因為節電,整個節到東京鐵塔黑到不行,一種莫名失落的情緒下買的明信片。

▼從小看到大的日本節目【男女糾察隊】的貼紙。

基本上,買了也不知道要貼在哪裡好,所以在寫這篇的時候,我就隨手貼在我的mac螢幕背面上面了。

相關文章:

【大阪。食】太空食物ー章魚燒

【大阪。食】太空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