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這一篇【大阪。食】難波city新開幕-復古風格「太陽ノ塔」

基本上我又去了還蠻多次的,所以就乾脆集中一篇介紹他們的餐點^^

逛街逛累了,真的很建議來到這間位在難波City內的「太陽ノ塔」Cafe一趟,

因為休息夠了之後,又可以再難波City或是附近的商圈大逛阿~

▼難波City內的「太陽ノ塔」內裝。

雖然沒有中崎町「太陽ノ塔」店面來的擺設那麼多,但是待在這裡真的顯得清新多了,店內也格外寬敞,有不同的感覺。

▼某日我點的午餐,蛋下面是一個漢堡肉排。

吃起來還ok,不過他們家的桌子椅子有些真的太矮了,雖然很可愛,但是吃起東西來就是有些不方便。

▼某日午茶,

蒙布朗塔+冰咖啡。

還蠻好吃的~!!裡面有切塊的栗子粒,表面也有栗子香

▼又是某日的午茶,熱紅茶+提拉米酥。

提拉米酥也表現的不錯茶也不錯喝,只是量有點少阿~

 

相關文章:

 【大阪。食】難波city新開幕-復古風格「太陽ノ塔」(<--這裡照片比較多。)

【大阪。食】cafe太陽ノ塔 GARDEN店(<--另外一間分店)

 

店內資訊:

店名:Cafe太陽ノ塔 NAMBA CITY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60 NAMBA CITY カーニバルモール
電話:TEL 06-6644-2901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