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吃了三種HARBS的本月推薦蛋糕了,

地點分別在心斎橋大丸百貨店跟難波Parks店,

ピクチャ 9.png  

http://www.harbs.co.jp/harbs/

事不宜遲,就讓我來介紹吧!

下面這款是「メロンケーキ」,一片是730円。

本來看到メロン,我以為是哈蜜瓜,但是結果沒想到是香瓜,雖然兩款的確都是瓜類啦...不過還有另外一款限定店鋪才有在販賣的「メロンメロンケーキ」光是メロン就加了兩次,感覺威力就是比較強。等等我!有去征服的話,也會新增在這一篇。

裡裡外外塞滿了水果,真的很有誠意,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瓜的香甜脆。

這一款是「アップルマンゴーのケーキ」,一片830円。

アップルマンゴー」直接翻譯的話是蘋果芒果(應該就是台灣的愛文芒果吧),就是那種熟了之後整個會變紅的那一種,外皮也能透露出芒果的誘人香氣,我超愛這種~芒果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不過在日本吃相當相當貴阿.......真的好吃的一顆大概要兩千~三千円左右.....

雖然我還蠻愛吃芒果的,但是我向來都不敢點芒果的甜品,因為總是覺得是假芒果味的,但是~!!這一款蛋糕真的很真芒果的味道!服務生一端上來,那股熟悉的芒果香瞬間撲鼻而來~~

我還點了一杯貴桑桑的飲料,

名字我有點忘了,不過應該是「アイスコーヒミルク」一杯700円。

雖然貴,但是真的還蠻好喝的。

而且裡面的冰塊是用咖啡冰成的,所以就算放久了,味道也不會被沖淡~而且整體喝起來的味道反而更香醇。

芒果蛋糕裡面的芒果慕斯也相當芒果香,

裡面也塞了不少的小塊芒果

這個是「ブルーベリーチーズタルト」,

一片930円(越來越貴的趨勢),直翻的話就是藍梅起司塔。

總之上方塞滿藍梅阿~!!而且顆顆扎實,吃起來的口感相當棒。

這款蛋糕的一整個圓視覺效果更誇張。

下方的起司口感不是重起司,就是那種有點微微地鹹香鹹香的起司風格,

不過這樣反而更能吃出藍梅的原味。

店家資訊:

店名: HARBS難波Parks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10-70 難波Parks 3F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