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阿~才剛進入夏天,就酷熱成這副德行,聽說天天都還創下了高溫的記錄。現在才六月,有點不敢去想像進入七月會是個怎麼樣的情況了...我最近都快分不清楚臉上流下的是淚水還是汗水了~

不過如果說到天氣熱,每個人應該都會說「那就開冷氣就好了阿~」對吧?但是只要打開冷氣,地球的溫室效應就會日益嚴重,地球暖化的影響就會造成南北極的冰層溶解,那麼北極熊的家園也會漸漸消失,這就是間接的趕盡殺絕。

如果溫室效應沒有任何改善的話,那麼北極熊將會是第一個滅絕的物種。

今天,我看到了這支影片。因為地球暖化,所以物資缺少造成大熊吃小熊的結果。這真的是太悲哀了,而且幾乎都是人類直接造成的,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因為肚子餓而吃表弟或表妹的畫面。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我要減少吹冷氣了!!這樣不只可以解救北極熊,流些汗對自己身體也好一點~!

接下來,我要分享一下自己在大阪的消暑祕方!除了喝加碎冰的梅酒之外,現在最常用的大概就是下面這個方法了!

只需要兩個物品就可以讓身體微微發寒~第一!必須要有這個【保冷剤】。只要在日本外帶蛋糕的話,店員就會付一兩個在裝蛋糕的盒子裡面。我只要買蛋糕就會全部收集起來。

當然是必須要全部放進冷凍室囉!必須使用冰到硬的。

第二個必需品就是【毛巾】

下面這條毛巾是,我之前去參加建國百年健行時拿到的拿到現在今天總算又再次派上用場了!

ピクチャ 18.png

ok~接下來步驟有些繁雜,需要屏氣泥凝神看一下~!

先將【毛巾】鋪平,然後將【保冷剤】排列整齊在上方,並分出毛巾的A跟B部份。

將B部份往上拉,包住【保冷剤】。

緊接著!將A部份往下包住。

確認有包好後,就會形成下面這樣。

接著,就是不要猶豫也不要害羞~!

將毛巾緊緊包住自己的脖子。

注意:如果皮膚比較脆弱敏感者,強烈建議包住脖子的那一面,要使用兩層毛巾布的。

阿~酥湖~好冰涼,

現在帶著這個打電腦,或是買菜,著實親和力加倍阿~

感覺好像要去樹下泡茶下棋的榮民伯伯阿~

現在,我只差一個XX宮的金黃色帽子了。

▼千算萬算,也算不到這篇會上首頁XD

都蝦~~第15次首頁~

ピクチャ 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