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小陳上班的地方幫忙代班的時候,意外發現工作的地方有一間叫做「チェルシー(CHELSEA)」的英國風格的啡廳。

再更加仔細一查,發現店內的Scone跟紅茶,人氣跟評價都還蠻高的,所以就趁著工作前後順道去喝了一趟。

其實這間店附近,也不是說相當時髦的地區,就是還蠻普通的一個巷子,

但是突然出現了這一個外觀相當英國風格可愛的咖啡廳,還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擺設都還蠻可愛的

而且時不時都還可以聞到紅茶跟烤Scone的香味。

仔細看,每桌都有一個煙灰缸,

沒錯!這間咖啡廳依舊不禁煙,話說大阪有許多咖啡廳其實都不禁煙的,因為附近的上班族都是顧客,抽煙的族群居多。所以不能忍受煙味的人,可以跳過這間,不然就選擇非尖峰的時間段來吧,畢竟這間的Scone還蠻好吃的。

▼我點了Scone套餐,一份700円不算貴。

▼套餐的紅茶。

▼我的Scone也送上來了,熱熱的香氣,棒呆了!

還有藍梅醬跟奶油可以添加。

Scone熱熱的,不甜又扎實的口感,相當迷人,

趁熱乎乎時候,抹上奶油或是抹上藍梅果醬,一大口咬下相當過癮。

當然還要搭配上紅茶,才算完美囉~

▼這是另外一天的午餐,豬排三明治。

聽說這間早餐也很豐盛,

不過我想我是無法早起去吃了,直接率直的pass掉。

▼這是餐後點心,草莓蛋糕。整體是不錯吃,蛋糕體本身也蠻香的,

不過水果之類的蛋糕,我想我是被HARBS給養大胃口了。因為這個草莓蛋糕上面的草莓有用蜂蜜醃過,整個變得很像果醬裡的草莓一樣,我還是喜歡吃大顆新鮮的草莓阿~!

但是整體還蠻好吃的,有蜂蜜的香甜感。

 

店家資訊:

店名:チェルシー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3-16-11 アラカルトビル 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