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日)

這天,我跟著去年的團體一起,跑去了甲子園觀看阪神虎對抗横浜的球賽了!

在觀看激烈的球賽,準備為有著可愛笑容的台灣之光-「林威助」加油前,必須要作的一件事就是「補充養分」!

所以!我便跟愛哭又愛跟的小陳,一起來到了甲子園車站附近的一間聽說還蠻受女性歡迎的餐廳「prime」

這間「prime」還蠻人性化的,平常的營業時間到相當晚,

而且如果有球賽的話,大概又會延長個一個小時大概到凌晨零點。讓一些剛幫阪神虎加油完的人有地方吃喝去~

▼右下角是小陳的包,白堊紀時出的過季殺慢殺。

ピクチャ 20.png

店內還蠻寬敞的,畢竟在甲子園附近,店要是大一點的話,容納的人也比較多。

不過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男),顯然是無心無力於自己的工作,或許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他也漸漸地開始在乎了起來等等的賽事了吧。

反正,他完全不在意客人有沒有湯匙筷子叉子刀叉,是個隨性敢愛敢恨的漢子,有點類似陳深,就是不爽隨時會甩手上的托盤走人的感覺。

▼總之,這是我的前菜。

菜端上來後,完全沒有任何工具可以使用~哈

 湯還蠻好喝的,濃郁。

▼這是我點的牛排~!!!

有點做過頭了,看甲子園球賽之前,還跑來吃牛排

 淋上付的醬汁,整個鐵板撲吱吱作響,整間餐廳都是我的牛排香了吧

擔心醬汁噴灑在衣服上~?

不用擔心~~還有附一個圍兜兜呢~!不過...圍起來好呆阿( ̄▽ ̄)

(這天臉莫名的閃油光,就不露臉了嘿~

一份牛排大概一千七百円左右吧,我有點忘了。

反正吃飽飽之後,就準備衝球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