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左右開幕的「”SUPER DRY”-EXTRA COLD BAR」!我總算是去走了一遭啦~

六月開幕的時候真的還蠻想要去的,但是那時候剛剛好卡到要準備去北京的行程,沒有時間去。

這幾天想說,八月底這個位在大阪的“期間限定店面“就要閉幕了,一定要趁結束前,趕緊前往一趟不可!

不過抵達後發現,因為評價還不錯,所以ASAHI啤酒決定延期閉幕!所以有機會的朋友很可以衝唷!

這個期間限定BAR,在日本各地總共有四間店面,文章最後會稍微介紹一下,炎炎夏日想來一杯冰涼啤酒的你/妳,絕對不可以錯過!!

為什麼會有這個「”SUPER DRY”-EXTRA COLD BAR」的誕生呢?

那是因為ASAHI啤酒公司,想要讓更多人認識以及享受跟“平常外面餐廳所喝到的啤酒“以及“在家裡喝到的啤酒“比起來溫度更低,大概在冰點以下溫度(-2℃到0℃左右之間)的美味啤酒的緣故。

通常在餐廳裡所喝到的啤酒溫度大概在4℃~8℃左右,如果喝冰點溫度以下的啤酒的話,更可以清楚地感受到ASAHI啤酒的美味特色-「順口感」「沁心爽快感」。光想,就讓人很期待阿~!而且”SUPER DRY”是我在日本的愛用品牌呢!

▼六點左右開始,我跟小陳五點半底達時,

已經有排了約二十人左右了!(驚)

有個店員會先確定人數。

這個店員長得還蠻像清瘦版本的「阿部寬」呢。

清瘦版本的「阿部寬」的背影。

期間限定的時間:本來到8月30日結束的,現在已經延後到9月19日了!

關於店家的營業時間,文章尾會稍加介紹^^

▼抽獎的獎品。在家也可以喝到專業啤酒的器具。

▼菜單~

餐點的價位都不貴,大概都是250円〜到500円左右。

餐點還蠻多款的。

等了大約十幾二十分鐘左右,終於可以入店了~

好酷的溼紙巾!而且是厚的!

我覺得要看一間店的格調高不高,溼紙巾的厚度也很重要。

結帳是在桌位買單的。

▼硬要我幫她拍照的小陳~

明明來這間店之前,完全不知道這間店的情報跟資訊,

腦袋一片空白地來,腦袋一片空白地吃,腦袋一片空白地回家的感覺。

我的啤酒!!550円。喝一口~「哈~!爽快阿!」

專業,就是不一樣!果然相當地順口好喝!

跟外面的素人所弄的一比,果然等級完全不同阿!

點啤酒所付的下酒菜,烤魷魚吧,

就是越吃,咀嚼肌會越噴出來的那個東西。

店內一景。

沒錯,這間要站著吃。立ち食い!

還蠻時尚的。莫名感覺時尚~

照一下杯墊,這個是點啤酒才有的,

因為小陳是很沒用的點了烏龍茶,

所以店員給她的杯墊是空白杯墊的,還蠻符合她的狀態的~( ̄▽ ̄)

順道一提,店員都還蠻可愛的~ 

店內牆壁也排滿啤酒!

總之,”SUPER DRY”最高!

接下來請注目!

這就是弄出溫度是冰點下啤酒的東西!

店內大概有五~六個,現在這一個是-1.9℃,

我有實際去摸,外面真的是結冰阿!

酒保桑~都還蠻酷的唷,我想小陳應該有看上兩三個吧。

▼”SUPER DRY”的認定店,

所以不來這裡喝”SUPER DRY”要去哪喝阿?!( ̄▽ ̄)やろう!?

我們點的餐點送上來了~~~~~名字我就沒在記了嘿。

起司派跟沙拉。

沙拉有三種調味醬,450円。

不過餐點送上來之前,我的啤酒已經快喝光了,邊吃邊覺得有點殺比西阿。

▼起司派,350円

腦袋空白的小陳說:「還好。」

炸雞肉,裡面包起司跟一些蔬菜,450円。

這個還蠻好吃的

泡菜蒸豬五花,450円。

這個也好吃阿~~豬肉很嫩,這邊的熱食餐點不是亂作的。

我們兩人吃的還蠻過癮的~!

本來也要約chibi的,但是那笨蛋沒開機。

以為我們跟“冰點啤酒機“的相會,就這麼結束了嗎!

no~no~no~( ̄▽ ̄)

只要跟店員講一下,就可以試用看看唷!不過自己擠的那一杯當然也算錢,當然自己也必須要喝掉啦~(這裡的燈光讓我的臉有陰影,看起來好胖,遮一下很必要!)

酒保桑會在旁邊親自指導操作的方法!壓殺西~~~~(如果有機會去的話,不妨將下面大致上的步驟記下來,免得酒保桑在說,你卻在聽不懂唷^^)

桿子往前拉,酒會源源不絕的跑出來!!

愛喝酒的歐吉桑看到這一幕,都要像少女一樣聲音高八度尖叫了吧。

桿子往後拉,細緻的泡沫就會跑出來!

我本來覺得泡沫剛剛好到杯口就好了,

但是酒保桑說:「不夠不夠,要滿~~~出來!!」

冰涼細緻的泡沫,順著我的手流下,

另外一種感覺的爽快感阿!!

泡沫至少流了六秒左右,我心裡真的覺得「啊~~好浪費啊~~~~」

但是為了一杯好喝的啤酒,這點區區的泡沫犧牲是必須的!

接下來用鐵板將上面的泡沫刮平。

將多餘的泡沫除掉。

接下來放在旁邊的冰桶裡,約兩~三秒左右。

一杯好喝的啤酒便完成了!!

而且還可以得到一張認證卡唷~~~~

日本四間期間限定店的認證卡的顏色都不一樣,

全部收集到的話有禮物可以拿。

so cool~~~~~~

店的名片也很cool~~

店家資訊。

 

日本全國”SUPER DRY”-EXTRA COLD BAR資訊:

現在除了大阪心斎橋之外、在東京、名古屋、博多都有設點。

大阪心斎橋:營業至2011年9月19日

東京:營業至2011年9月30日

名古屋:營業至2011年9月30日

博多:營業至2011年8月19日

 

更多資訊,請去官網:

http://www.asahibeer.co.jp/superdry/extracold_bar/

 

大阪心斎橋”SUPER DRY”-EXTRA COLD BAR資訊:

平日:16:00〜23:00

(平日的話,16:00〜18:00是只有啤酒,沒有餐點。"1 DRINK TIME",晚上六點過後才有餐點。)

週六:11:30〜23:00

週日&假日:11:30〜21:3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6-13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