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間位在心斎橋商店街上,比較接近本町車站上的這間「頑固」豬排店,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

店內我想吃的餐點,幾乎都已經吃過了,就連那個豐盛的兩人大特餐,我也挑戰過了。

不論來這裡幾次,最後的結論就是“美味“&"飽滴滴"阿~

每次逛累了,肚子餓經過,一定會想要進去吃那炸的酥酥脆脆,肉質多汁不乾澀的炸豬排。

而且帶任何人來吃,他們也一率感到滿意滿足,上次跟vi媽也在這邊渡過歡樂得嗑豬排時光--->【大阪。食】「北浜五感」甜點&「頑固」豬排飯&「京はやしや」甜點

不過....我對這間店,唯一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店內的油煙味太重太重了,而且地板也相當的油膩,踩在地板上感覺都快滑倒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油炸店逃不出的糾葛。

雖然地板油歸油,但是整體還是蠻乾淨的,

希望他們抽油煙機可以換一台,現在在使用的這一台分明就是馬達不足嘛。

▼頑固豬排店也有夏天的擺設,

他們不只是會炸豬排,連擺設也四季分明。

▼就是這樣,桌上都擺有醬料,

茶水(叫做健康茶的茶,感覺有去油膩的效果)自取。

▼這就是健康茶,

如果是第一次喝會覺得蠻難喝的,但是喝久也就習慣了。

我點了有點小豪華的套餐「ロースかつと海老フライ膳」,1380円。被我帶去的小陳,她點了炸雞排套餐。

小陳她本身因為宗教的關係,所以不吃牛肉,所以跟她出去吃東西的時候,需要多注意一點,免得破戒。

這天會跟她一起吃飯,是因為她要幫她爸爸買男性用內衣(白色衣服那種)。她買了大概十幾件吧,而且品質還不錯是日本製的,真的是有孝順(一件內衣大概六百多円。因為我以前認識來日本玩然後買百円店的領帶給爸爸的女性友人,所以我覺得小陳真的很乖,是個乖女孩兒。雖然我覺得她以後會變成女兒賊,背名牌包回娘家偷東西。)

這是我的小小豪華套餐~~很豐盛

對面是小陳的雞排。

除了豬排外,還有炸牡蠣,炸蘆筍(吧),跟一尾炸蝦。

牡蠣超多汁的,沾上付的塔塔醬,簡直是個兇器!!

(我覺得拍咬過的食物是一件很噁的行為,so~請想像。)

豬排也不乾澀,相當甘甜美味,

炸蝦也相當的Q,很讚~~

相關資訊:

店名:とんかつ がんこ 心斎橋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