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甜點的人,經過他們的店時,目光一定會不注意多停駐個好幾眼,
之前出去時,剛好有經過他們的店,我整個在猶豫要不要外帶一個,
後來理智還是險勝了,因為我帶走了絕對沒地方可以坐著吃,
只能手提著一直走,手上多了麻煩,蛋糕也少了新鮮。

你看,蛋糕的造型是不是很吸引人。
另外的一些蛋糕排排站的場景,曾經讓我站在蛋糕櫃前呆了好幾分鐘呢( ̄▽ ̄)

昨天看完太陽馬戲團後,就來這邊吃了蛋糕,

排隊等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吧。

真的好難挑選!!!!!好多都想吃。

點好了~我點了一個蛋糕套餐,

(蛋糕套餐=蛋糕的價格+300円,多一杯飲料)

蛋糕套餐的飲料,我選了冰咖啡。

我選了跟店名一樣名字的蛋糕「GRAMERCY NEW YORK」
超漂亮的~!

這是布丁草莓可麗餅聖代吧(名字我忘了),

也蠻好吃的,濃郁的奶油。

蛋糕好吃~~上面有三顆完整的大顆草莓,
草莓相當新鮮不過可惜偏酸,畢竟不是草莓季了。

雖然草莓有些酸了點,但是加上奶油一起吃,可以中和一下酸味,但是整體來說美味極了!

漂亮又好吃的蛋糕兒~下次一定還要吃其他款的!!

 

對了,他們的起司蛋糕,曾經拿下黃金傳說的必吃甜點第一名,改天再介紹吧~

店名:グラマシーニューヨーク 大阪高島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5 大阪高島屋 東館 B1F
官網:http://www.plaisir-co.com/shop-pla01.html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