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一年多沒去找鹿了,不知道他們過的怎麼樣了?
這次在連休中,抽了一天空跑去奈良,去找他們玩,這麼進距離的接近野生鹿兒的感覺真好,我還買了不知道暌違了幾年的“鹿煎餅“呢!
機靈的鹿兒他們會守候在販賣“鹿煎餅“的周圍,一看見有人掏出了150円,便會緊緊跟著他!發揮出緊迫釘人的可愛瘋狂本能。買完後,我還被好幾隻熱情的鹿追撞了(笑)

總之,奈良真是一個找回野性本我的好去處啊~
但是又話說,奈良的電車費好貴阿(淚),比去京都還貴。

▼屁股好可愛~

▼奈良,好天然~
有這麼多天然的呆鹿們,真的很療傷系耶。
耳朵也太大片了吧,臉好小跟林志玲的一樣小。

▼休息的鹿,我喜歡跟文靜的鹿打交道,
那些到處亂跑的太愛玩了。

▼我一直覺得他們有去開眼頭。

很正氣的臉。

如果問他聖誕夜要不要去打工的話就太污辱他了。

他在偷看我,
揪竟是好奇心?亦是防禦心?

守株待兔中的鹿。

我一買完後,緊接著大概有七隻追著我( ̄▽ ̄)
太熱情了我有點招架不住,很想問他們「難道不能慢慢來嗎?!」

雖然很疑惑「不是說“吃人嘴軟“嗎?那幹嘛還咬我衣服」這件事,
但是一看見他們清純的臉龐跟眼神,就想說算了算了~

乖的鹿,下巴是一定要挑一下的。
(有長角的要離遠一點,相當危險。)

奈良的鹿,真的很愛親來親去的。

嘴巴親親。

話說,親的那位眼睛好嫵媚阿。

連臉頰也來親一下!感情真好~~
(鹿なのに、ほっぺチューなんてすごいなぁー)

▼在跳國標舞還是恰恰吧。

▼低調吐舌裝可愛

▼忘種族之交。

▼最後.....他也是鹿兒......真是有夠德替。
玩爛泥巴high到舌頭整個外露。
全場的鹿,玩的這麼瘋的就只有他了,果然是一款”鹿煎餅”養百樣鹿。

在奈良開車,要小心隨時會衝出的鹿們。

跟鹿兒們玩了好一陣子後,還去浮見堂拍拍夜景。

其實這裡很普通,但是坐在這邊還蠻舒服的。

這是猿沢池,映著五重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煎餅 鹿兒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