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心斎橋的時候,想要去一個賣場買一些餅乾
(原價298円左右的jagabee,可以買到198円),

結果剛好經過這一間專賣生煎包的「大阪王府井」。
店外有些人已經在站著吃了,也有一台電視一直播放著節目主持人在吃這間生煎包時的表情跟讚嘆聲。
看著招牌的肉汁溢出,真的很容易讓人束手無策。

好奇心驅使之下,我也趁著有座位時,買了四個(480円)。

 也有外帶的形式的(回到家用微波爐調理),但是一定是在現場吃現做好的讚。

 從玻璃櫥窗可以看到裡面的師父動作不停的一直包小龍包。

一個個圓滾滾的生煎包。
當我接到店員給我的生煎包時,她提醒我「很燙,一定要小心。用筷子在生煎包上戳個洞後,先喝掉湯,再吃。」

一接過手的生煎包,就是一般小龍包的大小,但是皮略厚了一點,底部則是被油煎的香香脆脆的。
用店員教我的方式,期待地喝下第一口湯「X的,怎麼這麼燙!!但~啊~好好喝啊~」但真的很燙,我舌頭有被燙到,愛注意。
底下的皮香脆的還蠻美味,而且美味的肉汁含量相當多,但是太燙了,所以我用七分鐘左右才吃完他們。

有一群大陸觀光客經過,他們可能也好奇想吃吃看吧,所以點了四個兩個人分。但是有跟團的壓力在,他們用一分鐘吃下這滾燙的生煎包,好佩服,他們扁桃腺一定有燙傷。

為了展現肉汁卻又不浪費肉汁,所以就輕壓了嘿。

 

店資訊:
店名:大阪王府井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7-16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