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天的USJ(日本環球影城)合成的一篇。因為我今年年初買了USJ的年票,所以這一年可以將USJ當自家廚房一樣的來來去去~(笑)
兩個禮拜連去了兩次,真的很high。不過因為都是假日(而且是三天連假),所以人也相當多啊。

ピクチャ 85.png

話說~最近電視上都可以看見USJ的廣告。一堆死屍在後面追著跑之類的,光想就high,一定要去被嚇一嚇的嘛~看官網上說「今年不用追加料金」,也就是不用多收錢,一票玩活屍到底,有機會又有膽量的,不妨去看看吧~

9月23日後的週六,週日跟假日的晚上六點後幾乎都有舉辦,聽說有一百頭活屍在園區內活動,USJ也挺細心的將園區分成三大部分「激!恐怖區」「恐怖區」「安全區」三個區域。反正詳細自己去文末看連結吧~^^

我是9月23日當天去欣賞活屍們的,
而且入夜後的第一站就大膽的進入了「激!恐怖區」,明明知道都是人類裝的,還是會感到相當恐懼害怕~

▼這是我的年票,以及生日貼紙(在生日的月份都可以得到)。
生日貼紙可以貼在身上,經過的工作人員都會對著我大喊「生日快樂」

ピクチャ 20.png

ピクチャ 96.png

整個園區都充斥著萬聖節的氣氛。

ピクチャ 35.png

ピクチャ 36.png

我沒買萬聖節的限定頭飾,因為只有萬聖節能用的感覺。

ピクチャ 37.png

ピクチャ 53.png

ピクチャ 44.png

ピクチャ 67.png

連爆米花也有萬聖節的限定桶子。
可是我依舊沒買~視爆米花為雲淡風輕~~

ピクチャ 21.png

我棄南瓜,轉向kitty,
我買了kitty的相關食品。

ピクチャ 38.png

ピクチャ 40.png

ピクチャ 39.png

Daniel & Kitty(各370円)

超可愛,真的會很捨不得吃~

ピクチャ 41.png

Kitty是起司肉包

ピクチャ 42.png

Daniel是pizza口味的肉包

ピクチャ 43.png

▼去玩完恐龍的那個,坐船衝下來之後,我還買了這個。
一個大概420円左右吧,普通能吃。

ピクチャ 45.png

▼園區內很有趣的裝飾品。

ピクチャ 46.png

總之,我還看了遊行

相當華麗的演出,必看!

ピクチャ 47.png

當天還有普通的客人也可以加入遊行,
可能是只要裝扮成萬聖節的主題就可以加入了吧。

ピクチャ 48.png

▼我看到他們有傻眼。
這不是在難波逛街的普通裝扮嗎~?
(我冬天也想買一套)

ピクチャ 49.png

好俏皮的南瓜~

ピクチャ 50.png

▼當天我還買了這個,
比萬聖節限定的頭飾實用多了。

ピクチャ 51.png

蝴蝶節超大的 

還去吃了萬聖節的限定蛋糕~

ピクチャ 54.png

本來還想買個麵包的,但是我有看見蒼蠅在翩翩飛舞,於是作罷。

ピクチャ 55.png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的食物。

ピクチャ 56.png

蛋糕也蠻普通的。

ピクチャ 57.png

幽靈蛋糕吧(480円)
還蠻特別的,不過外皮是麻薯,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也大致上猜的出味道,就是不精緻的蛋糕。

ピクチャ 58.png

ピクチャ 59.png

▼魔女的使者(480円)

就是巧克力,看起來也不是很精緻,
但是都是巧克力應該差不到哪去。

ピクチャ 60.png

ピクチャ 61.png

▼ELMO泡芙(480円)

超可愛,但是真的蠻貴的。不過我難得吃一次,ok的。

ピクチャ 62.png

買了這兩個甜點。

ピクチャ 63.png

這個還蠻可以吃的,不過裡面有我不喜歡的棉花糖。

ピクチャ 64.png

▼這個吃起來也ok,
就是賣相很不錯。

ピクチャ 65.png

▼這是晚上點的蒙布朗(480円)
這個太死甜了,不精緻的甜。

ピクチャ 93.png

▼在園區亂晃時,還遇到有一組很沒公德心的家人,
竟然亂爬到園中裝飾的車上....﹦﹦ 好誇張。

ピクチャ 68.png

▼這是晚餐~在恐龍那一區的餐廳吃的。

一份大概1500円吧。相當相當肉食。

ピクチャ 70.png

帶著手袋直接抓起來豪邁的吃!

ピクチャ 71.png

這是帶骨的排骨。
還蠻好吃的,就是不是很燙。

ピクチャ 72.png

ピクチャ 73.png

邊吃,邊等六點活屍們的到來。

突然!餐廳內燈一暗,還來個廣播說「會怕的人請趕快逃出去」之類的。

ピクチャ 74.png

當然園區會設置這個警告牌。
以免膽小的人擅自闖入禁區~

ピクチャ 84.png

▼警告標示的那一頭,長成這樣,
依舊有許多大膽的人前往挑戰活屍的威力。

ピクチャ 85.png

大家都迫不及待跟活屍們相見歡了。

ピクチャ 87.png

總之,大膽vi一到六點就已經身處在「激!恐怖區」內了(需要排隊)
一小條一小條的路上,有著相當噁心的哭聲以及尖叫聲,
正當我覺得別人一直尖叫「有完沒完啊〜」的同時,自己也被活屍們嚇到高聲尖叫了出來。

其實,「激!恐怖區」等於鬼屋了,只是是在戶外的感覺。
我們在窄道內恐懼地行動著,而隱身在暗處的活屍們則是伺機而動(我在明處敵在暗處)

ピクチャ 75.png

▼像這樣子的,會突然從暗處快步衝出。
而且相當相當近身。。。。零距離的跟我們貼近。

ピクチャ 76.png

ピクチャ 77.png

活屍們除了臉上的滿目瘡痍外,都有一些小武器或是裝飾品。

▼例如他是拿著電鋸。

ピクチャ 78.png

美麗的夜景配上仰天長嘯的活屍,總是有股不協調的美感啊~

ピクチャ 79.png

ピクチャ 80.png

當然,有些活屍人還蠻好的,會很樂意被拍攝,
當看見我們掏出相機時,會配合我們的快門來做出動作。

ピクチャ 81.png

不過...........有些就不是那麼受控制了。

ピクチャ 82.png

▼這張好像拍到靈異相片喔,前面還有一個臉耶。

ピクチャ 83.png

ピクチャ 88.png

另外「恐怖區」就是這樣在普通的廣場中,會突然衝出個一兩個活屍,
畢竟廣場人太多了,跟在小巷子裡舉辦的「激!恐怖區」一比,真的是相當溫和許多。

ピクチャ 90.png

但是也因為普通的人太多了的因素,活屍們要發揮的好也是很不容易的,所以這裡可以看得出活屍們的真工夫所在!

ピクチャ 91.png

在這一區,大家都不把活屍當屍看了。
整個要勾肩搭背稱兄道弟了。

ピクチャ 92.png

跟活屍們打鬧一翻後,我當然有去看夜間遊行啦~精彩。

ピクチャ 94.png

看完後,還莫名的玩了一下蜘蛛人,雖然玩了不知道幾次了,依舊很好玩。

落落長一大篇,最後來個USJ夜景~

ピクチャ 95.png

 

相關連結:

http://www.usj.co.jp/USH2011/night/?area=w_main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j 萬聖節 恐怖 限定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